蓄势赋能,群智合亮相2021数交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6

7月22日-25日,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大连市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简称“数交会”)再度在美丽的滨城大连隆重召开,群智合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应邀参加本次盛会,在同步举办的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奖项征集评选中,群智合公司申报的智慧勘察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数字化转型实践奖!

-荣获最佳数字化转型实践奖-

自2003年创办以来,经过多年发展,中国数交会已成为引领中国数字领域开放合作、推动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国家级平台,权威性和实效性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本届数交会聚焦“数字服务,创新未来”,在加强产业要素共享、强化产业协同融合、探索产业业态创新、推进我国数字化进程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和探索。“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数交会以把握国家数字经济战略,推进国家数字贸易发展为要旨,全面打造数字经济要素聚集、数字实践洞见荟萃、合作成果丰硕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平台。引领中国数字领域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品牌迈向全球数字经济价值链高端。

-论坛开幕-

有人说,未来十年,不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传统企业即将被时代所淘汰,虽然这个说法有些夸张,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必须,根据国家网信办2018年发布的《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经达到了31.3万亿元,占GDP的比重达到34.8%。信息化改造提升传统动能的作用日益显现,数据资源成为驱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据IDC调研结果,2018年,全球1000强企业中有67%的企业、中国1000强中有50%的企业将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战略核心,邓白氏《2019年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及数据应用调研报告》也指出,被调查的企业中约40%已经开启数字化转型,其中只有10%左右的企业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但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整体尚处于起步阶段。受调查企业中,存在转型意识薄弱、资金投入不足等问题。在已开展数字化转型的企业中,也普遍面临系统化建设滞后、数据管理水平及数据质量不高的困境。有超过80%的企业其数据以非结构化为主,超过90%的企业内部存在数据孤岛,约80%的企业不认可自身数据挖掘能力,同时仅有不到40%的企业采购第三方数据,多数企业没有对外寻求优质、合规的第三方数据供应商的意识。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政企提供数字化转型提供专业服务的公司,多年来,群智合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政企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从传统的硬件采购、IT集成,到IT全场景服务、软件定制化开发、企业专属智云服务、一体化数字化解决方案,群智合一直在探索为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更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数字化转型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创造客户价值,数字技术是转型过程中的一种手段,而这个手段需要我们从战略、从全业务流程、全价值链以及组织层面上进行变革和重塑。群智合在深刻理解客户业务基础上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企业摆脱转型难、落地难等具体问题,从业务本身出发,回归客户场景,让数字化转型不再是云里雾里的美人,而是身边真实可信赖的挚友。

-北京商务局副局长蔡小军参观群智合展台▲-

-服务全景-

谈及本次获得的奖项,群智合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本次获奖不仅是行业伙伴和专家们对群智合的认可,更敦促我们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行业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群智合也愿意与行业伙伴一道,共同为促进中国数字化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