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店无货源该怎么运营?有什么玩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26

我们都知道早几年的淘宝无货源开店比较火,不少人也因为无货源开店小赚一笔。目前伴随着短视频大火,不少人开始做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那么抖音小店无货源该怎么运营?又有什么玩法?

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简单点说就是我们开通一个抖音小店之后,通过软件采集、抓取拼多多或淘宝等电商平台的爆款商品,经过加价、设置佣金上传到自己的店铺中售卖。

店铺有订单之后,再用软件(订单多可以直接联系上家或供应链厂家导表格发货)去原来采集的那个商家店铺下单,这些都可以软件协助操作,其实不复杂。

这样既不用囤货发货,也不用接触货源,直接做中间商赚差价。

而且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也可以量化,量化之后就是我们现在在做的抖音小店店群玩法。借助软件,操作十几家、几十家抖音小店,产出翻倍。

目前抖音小店无货源最常见有两种玩法:一种是铺货模式,一种精细化运营。

铺货模式对新手来说更简单一些,大量采集,大量铺货,以量取胜。佣金设置30%即可,一般3天~5天可以看到效果。

精细化运营的话,一个人只能负责1-2家店铺,如果爆单情况下店铺则需要1-2人来处理客服和发货工作。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