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但是又减不下来?平安健康来支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7

早在2013年,美国医学会就认定肥胖是一种疾病,肥胖大概率会引发冠心病、中风、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对我们身体健康的影响可想而知。

很多人知道肥胖对身体的影响,也想努力减肥,但是却始终没有成功。其实减肥无非就是管住嘴迈开腿。今天平安健康就来给大家说一下如何做到“管住嘴迈开腿”。

制定严格的饮食计划

限制每日摄入食物的总热量,使身体处于一定的能量负平衡状态,才能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在此过程中,也要注意食物种类的合理搭配,要摄入足够的必需营养素来保证身体各功能的正常运转。

执行科学的运动计划

科学合理的运动是增加能量消耗的重要方法。运动过程中可以消耗体内过多的脂肪,减少脂肪聚集。长期坚持运动还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率,增强抵抗力。

本着循序渐进的原则,建议每天至少有 30~60 分钟的中等强度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但注意一定要适度。

据相关研究显示,全球每年因肥胖造成的直接和间接死亡病例高达340万,其中2013年约有450万例。肥胖已经成为仅次于吸烟的第二个致死性因素。但是由于肥胖可预防,所以控制体重是保障健康重要且有效的方法。

平安健康也提醒大家,如果你是过度肥胖患者,还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减肥;并且千万不要采取节食的方法来减肥。这样不仅起不到减肥作用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其实大多数肥胖病人在医生的指导下,坚持科学合理的饮食与运动,都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仍有部分病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减肥效果不佳,也可以考虑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减肥药物辅助治疗,但千万不要自己盲目使用。当然,如果您对减肥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选择下载平安健康APP,让专业医生来给您建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