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投影仪什么牌子好?适合白天使用的投影仪有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7

国产投影仪什么牌子好?很多消费者会说到当贝投影这个新兴品牌。国产投影仪市场这些年有很大的变动,家用投影仪市场扩大,但传统企业没有抓住这个先机,而让一些新兴科技企业抓住了家用投影仪这块大蛋糕。

这些企业就是我们熟知的当贝、极米、米家、坚果这些品牌,这些品牌能做起来有两个原因,性价比高、操作简单。

性价比高是因为他们使用的光源普遍是LED光源,亮度虽然比较低,但日常在家拉窗帘或者晚上看电影也是绰绰有余,消费者更加可以接受,也就打开了家用投影仪的市场,

操作简单则是因为这些投影公司给投影塞了一个智能系统,买来联网就能看电视,或者实现更多的功能,这是智能投影快速发展的最大原因,即便是智能投影开始追求高端,使用更好的光源,但体验良好的系统依然有着非常多的消费者为之买单。

其实这种情况在电视机这类产品也是这种情况,小米为什么能快速的占领智能电视的市场,原因就是因为他的智能系统做得很好,而华为智慧屏能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去抓取小米抢占的市场,原因也是因为他的智能系统更加的智能,所以智能系统其实非常重要。

为什么说选择当贝好?

再回到投影仪这个话题,为什么现在投影仪品牌那么多,而当贝投影会吸引到更多的用户,其实原因很简单,首先在硬件上任何数码产品发展到最好,无非就是堆配置,配置上任何的品牌差距都不会太大,除非是有先出后出。而在软件,也就是系统上,不同的品牌差距会非常大。

而国产投影仪品牌中,只有当贝的智能系统在我眼里是及格且带来惊喜的,这点大家其实可以去买个当贝的电视盒子或者投影仪体验一下,会发现和普通的智能投影和智能电视系统体验完全不一样,系统的布局很自由,桌面由各个栏目组成,可以自由调整,资源整合和功能丰富程度也都高于其他品牌。

所以要买国产投影仪,还是建议首选当贝,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可以直接入手当贝激光投影X3这个产品,但就这个产品来说,同价位中硬件配置是最高的,而且他使用的是激光光源,亮度高达3200ANSI流明,和现在的灯泡机亮度差不多,白天拉开窗帘看都没事。

当贝X3这款产品其实也拉近了和传统投影企业的技术差距,像爱普生,明基这些国外企业,他们的投影仪亮度都比较高,虽然大多没有智能系统,但较高的亮度和质量有着很大的用户量,不过当贝X3的出现,3200ANSI流明的亮度也让大家认识到了国产投影的技术进步。

虽然本文只说了当贝,但投影仪这个行业,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品牌的,当然也都有各自的优点,但是总得来说,买当贝这个品牌在系统体验上肯定能满足我们最大的需求,并且硬件上的性价比也很高,所以国产投影仪怎么选,还是得看当贝。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