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投影仪和小米投影仪哪个质量好,网友华为有的话,干翻小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7

华为作为新国货品牌,备受网友支持与喜爱,在国民生活中,处处可以看到华为的各类产品,像华为手机、华为智慧屏等等。 现在华为全场景战略中的智能家居、影音娱乐、运动健康、智慧出行、智慧办公5大生活场景中,多种多样的产品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都可以感受的。

不过移动办公场景方面,华为投影仪是迄今为止一直在没有布局,但是在京东、天猫上搜索华为投影仪,会跳出很多杂牌子投影仪,什么微麦、微影、轰天炮、瑞视达、瑞格尔,再具体看配置显示都是采用的华为海思芯片,所以根本不是什么华为投影仪!

以上几个杂牌子华为投影仪质量怎么样,小编汇总发现有如下特点:

1、价格便宜、但是亮度颇高,都是上几千流明的严重虚标,而用户买家评价,画质实在是欠佳实图,这就是现实便宜没好货吧。

2、分辨率极度虚标,分辨率都标着1080P,4K,而真实买家用户分享画质,这分辨率甚至连540P可能都不到!

3、体验上,感觉就是个幻灯片,外观实在不能恭维,实在没有美感,而你看看品牌投影仪上几千元的索尼、当贝、爱普生、极米等就知道了

所以,现在阶段还是要看看像当贝投影仪、小米(小米投影仪质量还是可以,主要是华为投影仪现在没有,有的话相信比小米投影仪好,小米投影仪功能需要提升)现在有、极米等国内头部品牌投影仪,用得住体验超大屏效果好画质清晰,拿当贝X3激光投影仪来说,有3200ANSI流明超高亮度,色彩纯正抗光强,300寸影院级画面享受,还能远/近场语音遥控!

更与华为强强合作,支持使用HUAWEI Cast+Kit投屏协议,让华为系列手机、苹果手机、小米手机等与超大屏当贝X3激光投影仪互联时稳固畅享,流畅不掉帧!

所以,既然华为已经与国内头部品牌投影仪有合作,希望未来在移动办公中投影仪方面,华为可以出现像现在的华为手机、华为智慧屏等一样国产高端品牌投影仪!

最后,华为P50系列7月29日就要来了,这次前期说有全新影像技术很是期待,不知道今年新品发布会上,华为会不会有新的文章!既然华为为了增加营收,在智能出行场景涉足华为卖车,也可以另辟蹊径在华为投影仪上做做文章,毕竟市场需求非常大,相信华为投影仪质量也是国货品质,华为新国货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如果发布华为投影仪 ,网友你最希望有什么功能呢,亮度、功能玩法、交互等等欢迎留言评论交流!大家喜欢本文的可以点赞收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