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超火的当贝投影F3值得送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8

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将到来,每年的这个时候相信送什么礼物成了各位男士最头疼的选择了。虽然历史告诉我们,为爱人准备礼物需要提前至少半年来筹备,但是还是有不少朋友选择临时抱佛脚,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一份最甜女友礼物清单。

①:当贝投影F3

仪式感和氛围感是女生最期待和看重的感觉,而今年火爆各大种草类社区的当贝投影F3,无疑是营造氛围感和仪式感的神器。只需一部投影,在家也能拍摄出假日风大片不用出外景也能搞定千山万水的各种背景。只要脑洞够大,就能为自拍增添梦幻光影,在家打造浸入式体验。

除了能够打造梦幻光影场景,这款当贝F3还拥有超多娱乐功能。在家也能体验百吋大屏4K画质的畅爽观影,和亲密爱人享受两人的甜蜜独处时光

在家还可以投射出300吋的超大画面,可以轻松帮女友拍出绝美的艺术大片真的是十足的Nice了。2050ANSI的超高亮度和至高可达4K超清画质的加持下,能提供极致的视觉体验。

②:祖玛龙蓝风铃香水

不知道送什么的时候,送大牌香水绝对不会错。不管她平时有没有经常喷香水的习惯,每个小仙女都想拥有的大牌礼物。而且香水的性价比也比较高。祖玛珑这款蓝风铃风格甜美,清新的果香味,不会很浓,如果你的女友正巧是可爱软妹,那送这款准没错!我送初恋女友的第一份礼物就是这个,如初恋那般甜,嘻嘻!

③:富士拍立得相机

女孩子都爱拍照,这个拍立得相机自带美颜功能,拍完马上就打印出来,效果很好。尤其适合日常出去旅行的时候,记录下美好的瞬间,打印下来放到相册纪念。过几年,两个人一起翻出来看,满满的回忆,或者放在相框摆放起来,想想都很棒!别忘了搭配相纸一起下单哦!

④:Loal Rose小绿表

手表选得好,气质高一档,尤其是职场女性,手表更是能给人稳重的感觉。Loal Rose这款小绿表,表面是玛瑙石绿,表带是黑色小牛皮,修长的方形更显女性的气质。总之,我个人超爱的!如果你想要更多款式,或者情侣手表,也可以选择DW,适合年轻人群,价位也在千元左右。

以上就是七夕节为大家整理的一份礼物清单了,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的男同胞们可以无脑选购了~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