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带货的具体赚钱方法 怎么带货才能赚钱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1-07-29

如果我们想通过抖音卖货,先得有视频,视频的来源一般有两种,第一种是下载别人已经做好的视频剪辑之后发到抖音;第二种是自己真人出镜拍视频。具体用哪一种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决定。

凡夫先给大家讲如何下载别人的视频并进行剪辑,其实这些都非常简单,实际上很多淘宝店铺为了宣传产品会给产品拍视频,淘宝有大量的商品都自带视频,我们可以把这些视频下载之后做剪辑,然后上传到抖音。

我们用浏览器打开淘宝店铺页面,使用浏览器插件“猫爪”就可以下载商品视频,下载完视频接下来就是剪辑视频,这里给大家推荐两款视频剪辑软件:PR、AE,可以这么说,如果你打算学视频剪辑,只要把这两款软件搞定了,就可以剪辑任何视频做出任何特效,这两款软件在功能上有一些重叠,但侧重点不同,PR的侧重点是视频的剪辑、组合、拼接,也提供了一些初级特效,而AE这款软件是主打特效制作,可以做出各种视觉效果。

相比下载别人的视频剪辑,凡夫更推荐大家真人出镜去拍视频,因为真人出镜可信度高、代入感强、消费者更容易买单。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两个小设备:

1、小型摄影棚。在淘宝搜索“小型摄影棚”就可以买到,用来拍摄商品非常合适。

2、补光灯。在淘宝搜索“抖音拍摄设备”就可以找到,补光灯用来直播或者拍摄短视频效果很好。

下面我们再了解一下抖音的推荐算法,大家都知道抖音的视频播放量是系统推荐的,有的视频几百万的播放,而有的视频只有几个播放,那么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们看一下抖音的推荐系统算法。

1、匹配算法,比如你经常浏览零食类的内容,那么系统就会给你打上零食的标签,并且倾向于给你推荐这类型的内容,如果某个视频作者发了很多零食类视频,那么系统也会给这个视频作者打上一个零食的标签,然后将他的视频推送给你,这就是匹配算法。

2、协同算法,比如刘能喜欢科技财经体育,赵四喜欢科技财经,系统会觉得刘能赵四的喜好这么相似,赵四会不会也喜欢体育,然后也给赵四推荐体育的内容,这就是协同算法。

看到这可能大家有个疑问,为什么相同类型的视频,有些视频几百万几千万播放,而有些视频只有几百播放,为什么?这是因为系统会优先给用户推荐优质内容,而系统判断优质内容的方法是看用户在这个页面的停留时间点赞评论播放次数以及是否完全播放来判断,如果数据很好,系统就会把这个视频推荐给更多人看到。

了解了推荐算法,我们就要对它进行一些简单的利用,如果你刚开始做号,要给机器一些学习的时间,我们要做垂直领域的内容,如果你做母婴你就发母婴的视频,你做读书号你就发读书类的内容,你做3C类你就发3C类的内容,内容越垂直越好。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投放付费广告,抖音官方有“抖加dou+”的付费推广形式,比如我们发了一个视频,我们觉得这个视频肯定会爆掉,那么可以花100块钱买5000个播放量,这5000个人看了之后觉得视频不错,点赞播放各方面都非常好,这个视频就会获得系统二次推荐推给更多的人看到。我们还可以加一些抖音互赞群跟一些同行互粉互赞,这样对大家的视频播放量的提升都有好处。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5463-1-1.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