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店dsr评分如何提升? 抖音小店dsr指标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29

首先什么是抖音dsr呢?DSR(Detail Seller Rating)分别是:产品分、服务分、物流分。简而言之,抖音小店dsr就是通过宝贝与描述相吻合,卖家的服务态度,物流服务质量结合的店铺动态评分,有助于及时了解用户对店铺的服务评价。

抖音小店dsr评分提升

认真填写宝贝属性规格,真实表现产品的尺寸规格等,要知道买家对这个可能是较真的。商品图片有创意美观但不要夸张 点击率确实是很重要,但卖家不要只为点击而夸大产品事实,造成买家购买后的落差。

抖音小店dsr指标

商家用户口碑、服务态度质量、发货及配送速度这三项是小店dsr评分的重要指标,商家可以在后台查看详细数据,分析小店与行业平均值的差距多少,以及时调整优化小店。

抖店的评分计算周期的60天,在评分开始下滑的时候就要寻找原因、及时做好售后处理。避免因为时间长造成评分无法挽救。

店铺评分高于4.5分可以申请进入精选联盟、低于4.5分将会被精选联盟清退。直至店铺分数提到4.5以上可以再次申请精选联盟。如果店铺被三次清退之后则精选联盟不再给与申请资格。所以,对于抖音小店dsr评分,大家一定要上心。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