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微信“股票群”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7-29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从大佬爆料了解到,圈内一波搞股票微信群的杀猪盘团队暴雷,被一锅端了,涉案金额3.2亿元,专骗女性!

根据透露的信息,杰哥了解到,这波被一锅端的外汇诈骗杀猪盘团队,业务做得很大,直到被抓团队涉案金额达到3.2亿元,累计骗了100多号人,真的难以想象会有这么多人中招!

跟其他杀猪盘一样,他们的整个业务线也是他们自己全盘掌控的,他们通过地下渠道租赁了貌似外汇交易MT4的虚假外汇平台,然后通过在他们提前搭建好的微信群内引导,借助现在大家都想赚大钱的贪婪心里,在群内安插大量骗托宣传自己盈利多少钱,吸引群内的人在他们外汇平台大额下注!

不过群内被骗的那波人根本不知道,整个所谓的外汇平台其实是一个虚假软件,不仅无法提现,软件上的数字账目他们都可以随意操控,虽然一开始不少受害人都赚了钱,但其实这也是他们提前设计好的,先发钱,在收割,他们运营模式就是,小金额的让你提现到账,大金额直接平台吃掉,最后还是把所有人给套进去了!

而且还有一点值得注意,这波团队,用户群体很明确,他们一般专挑女性下手,一旦如果有人在他们微信群内曝光吐槽,自己赔钱了,直接会被立刻踢群,也是很专业了!

最后针对,这波被抓的诈骗团队,有网友表示,现在的诈骗团队越来专业了,很多都开始学会筛选精准用户,定向诈骗,也是没谁了。

不过那些被骗的女人也不值得心疼,如果没有贪婪之心,也不会被人家收割,现在如果有人敢告诉你,在家躺着啥都不用做,投点钱就可以赚更多钱,十个里面九个都是骗子,长点心吧,铁子们!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