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rii办伴”正式升级为“AgiiPlus堂堂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30

Distrii办伴(现作为“AgiiPlus堂堂加”集团旗下三个子品牌之一的品牌名)-徐家汇港汇中心办公空间6月16日,新办公赛道企业Distrii办伴在上海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全面升级品牌战略,原品牌“Distrii办伴”正式升级为“AgiiPlus堂堂加”(以下简称“堂堂加”)。新品牌包括了“商办空间科技运营管理服务”、“办公存量更新与科技升级服务”、“敏捷化线上办公数字化服务”三大子业务条线,定位为“敏捷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引领者”,开启集团化运作,在办公升级赛道上完成了生态闭环。2015年底,Distrii办伴正式成立,围绕“智慧新城市,智慧新办公”的理念,积极实践并落地办公物联网,为入驻客户提供分布式办公解决方案。时隔近6年,全新品牌堂堂加用几组数据呈现了一系列成果:业务拓展在中国和新加坡2大国家、8座城市,截至目前落地52+项目,管理面积达48万平方米,服务企业客户6000多家,线上会员达到5万多个……

“堂堂加”英文名为“AgiiPlusGroup”,其中“Agii”取英文“Agility”,即敏捷、灵活的意思。创始人胡京在发布会现场对敏捷办公的释义做了清晰的解读:敏捷办公是基于快速发展的企业办公全场景需求所产生的一种新模式,它不仅仅局限于办公场景和办公方式,而是涵盖线下物理空间的选址、装修、配套设施、运营服务与自主研发的线上核心数字化系统,实现办公场景的科技驱动,办公效率的敏捷提升以及企业服务的快速响应。

胡京表示,目前,堂堂加的服务已经不仅仅是联合办公领域,而是已经形成了一个专注敏捷办公服务的生态链、一个有机的办公生态服务体系。未来,立志于用科技、互联网、服务运营再造商办不动产领域,打造一个面向敏捷办公与工作的服务平台,致力于做“8小时工作时间之内的美团”。

品牌发布现场,胡京与三井不动产集团董事总经理苏朔望、ARA亚腾资本中国区总裁吕志伟、吉宝置业上海总经理黄汝倩、baidu上海区域大客户部总监胡浩以及怪兽充电张威现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共同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