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seo优化排名 这几种关键词你了解吗?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30

站点需要许多基本的SEO设置,关键词布局必须优化。在SEO中运用关键词的布局原则,把合适的关键字放在合适的关键词载体上。

站点seo优化排名关键词一般是:冷门关键词、一般热门关键词、热门关键词、超级热门关键词。关键词竞争越激烈,首页排名的时间就越长。关键词竞争程度不仅指关键词的搜索指数,还包括关键词的商业价值和利润。商业主要指百度推广关键词,盈利主要来自网站首页。

一、冷门关键词

普通冷门关键词上首页大概需要1-2个月。冷入口关键词搜索指数低于100,百度主页搜索关键词基本没有百度推广。设置企业内页和排名的关键词叫做冷门关键词。冷门关键词的使用价值很高,因为首页成本很低。举例来说,很多长尾关键词都是冷门的关键词,天天使用ip,积累大量用户,长尾关键词的转化率非常高。

二、通用关键词

一般说来,做首页需要3-6个月。若基础优化良好,3-4个月基本可以排出。普通关键词日搜索指数在100-300之间,一般关键词首页按企业网站首页排名。多数是第二页企业站首页排名,会有少量的百度竞价网站排名和大站页面排名。

三、一般热门关键词

通常在首页出现热门关键词需要超过6个月。热点关键词日搜索接近1000个,首页出现了大量的百度竞价网站。“塑料”之类的词通常是热门关键词,平均搜索超过1000个,竞价链接数量很大。另一个热门关键词特征是首页有大站栏目,或者有seo优化排名。

四、热门关键词

诸如SEO优化等热门关键词,做好首页可能要一年以上。该关键词搜索首页基本都是大站首页排名,基本没有企业站首页排名。热点关键词要与推广团队一起优化,还要结合行销推广,使页面排名成为可能。所以不推荐个人优化热门关键词。

五、超级热门的关键词

日常使用的手机、汽车等超级热门关键词每天可搜索数万次,主页就是大型门户网站、百度产品等的子域名。普遍超级流行的词语没有百度竞价链接,因为这些词语搜索量太大,网站转化率不高。竞标成本高于高价格,因此这些词语没有竞标的价值。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