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产品全球不再使用“MI”品牌,改为新logo“xiaomi”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8-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4日报道:根据Neowin的消息,最近小米发布了Mix4手机,这款Mix4手机采用了全新的“xiaomi”品牌Logo,不再使用MI品牌Logo,这一品牌在过去10年中一直是它的常用商标。

目前,小米确认,其未来发布的产品将全部使用“xiaomi”品牌Logo。小米在一份致XDA开发者的声明中透露,在手机产品方面将不再使用“MI”牌,这是一个重要的举措。

在此之前,小米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已取消“MI”品牌。据悉,小米公司全新的MILOGO是由设计师原研哉设计的。小米之前曾说过,在“Alive”的设计理念下,具备超椭圆数学美的小米新LOGO,不再局限于画面一角,仿佛有了生命。新的小米MILOGO已经上线了小米公司园区和小米之家。这一最新举措似乎符合这一转变,小米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优化其新品牌。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