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仪可以倍速播放吗?3个小技巧包教包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8-31

一个小采访,你看视频会倍速播放 吗?

生活节奏的加快,身边的环境和事物也在随之快节奏发展。2017年Youtube 开始启用倍速播放功能,紧接着Netflix也在2019年开始实验性使用播放速度调整功能。

再看现在,各大主流视频平台都已经支持倍速播放,从最开始的1.5倍速到现在的3倍速 ,倍速播放已然成为了视频平台的标配,我们也越来越离不开这个“2倍速”的世界。

那么都2021年了,你的投影仪可以倍速播放了呢?还不知道怎么用投影仪倍速播放视频的小伙伴不用着急,今天狗子就来告诉你,3个投影仪倍速看视频的小妙招~

手机投屏倍速播放

投屏功能应该是每个投影仪的基本素养,不支持电子设备投屏的投影仪就好比单反不能拍照,洗衣机不能洗衣服一样,毫无用处!

这里有两种投屏的方式:

1.通过投屏软件 实现投屏,在连接同一个WiFi的条件下,分别在电子设备(手机、笔记本、ipad)和投影仪上安装类似“乐播投屏” 的app,完成相应步骤即可投屏。

这里要注意,当贝的投影仪自带“当贝投影” 无需安装。

2.选择类似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哔哩哔哩等能实现同网络下一键投屏的手机视频app

ps:类似“乐播投屏”这样的软件优点在于整个设备内容都能投,但缺点是对网络稳定性要求高,较依赖手机,无法实现一边看电视一边玩手机。

而视频app本身的TV投屏功能对网络环境要求就不高,可以看电视的同时,使用手机操作别的系统。但缺点是它只能投自己app里的内容。

软件倍速播放

现在的投影仪就和手机一样,有专属的应用商店,比如很多投影仪采用的“当贝市场”,就可以在投影仪上直接安装需要的视频软件 ,如哔哩哔哩、腾讯视频、芒果TV等,打开软件即可调节倍速播放。

B站倍速播放

支持倍速播放的投影仪

说完上面两个方法,有人就会觉得投影仪不都是支持倍速的吗,其实不然。

很大一部分的投影仪并不支持倍速播放,这就导致我们通过各种软件实现的倍速播放,会出现卡顿或直接不支持 的情况。

当贝播放器

另外,特殊情况下,本地视频 也会有需要倍速播放的时候,这时候一台支持倍速播放的投影仪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作为数码爱好者,各种品牌的投影仪也玩过不少,目前暂时只发现当贝的投影仪是支持倍速播放的。

现阶段我用的是当贝D3X ,下载一个当贝播放器,本地视频也能倍速播放,即使是百度云的视频资源,也可以实现倍速播放。

当贝D3X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