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SSL 免费独立IP,超高性价比虚拟主机推荐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9-15

建站方面,虚拟主机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力,很多人在建站方面也会首选配置不错,价格也低廉的虚拟主机。而海外虚拟主机,其独特的免备案,更高的可选性和资源,也成为主机圈竞争的一大独特优势。那么有没有性价比拉满又非常好用的虚拟主机推荐呢?

官网地址: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

SugarHosts,是一家09年成立的欧洲知名老牌主机商,稳定运营至今已超过12年,国内用户习惯称其“糖果主机”,作为一家外主机商,却有着TOP级的中文一站式服务(中文官网、7*24中文客服,支付宝快捷支付等),使其整个售前售后交流无障碍,深受国内众多用户喜爱。

针对不同需求,数据中心多地

SugarHosts的虚拟主机目前的数据中心有:欧洲中部-德国、北美洲西部-洛杉矶、北美洲西部-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亚太东部-香港等地数据中心,不论是开展商业外贸业务,还是国内自主使用,都能有不同的选择。

外贸推荐: 针对欧洲地区的外贸推荐优先选择德国数据中心,针对美国地区外贸推荐洛杉矶数据中心,对线路要求极高的还可以选择中美极速专线应对。

国内推荐:中国 香港数据中心、洛杉矶中美极速数据中心,前者有地理优势,后者是亚洲优化线路,中国三网直连,网速超快延迟超低。

虚拟主机方案推荐

Shared Pro: 是SugarHosts的明星产品,相较于与Baby整体的配置方案提升不少价格仅多出5元,磁盘空间、月流量以及网站数量升档至无限,赠送20Gbps基础抗DDoS攻击,赠送SSL证书提供免费独立IP ,性价比方面无可匹敌,能够满足各项需求,五星推荐首选。

Shared Business: 商务级别的虚拟主机,标配无限磁盘空间与无限月流量,除了跟Pro有相同的免费基础防护,SSL证书和独立IP以外 、同时还加量赠送免费顶级通用域名 ,在Pro配置的基础上,能够承受更大的承载量。预算充足或有更大承载需求可以选择该方案。

其他服务体系

01.免费每日自动备份系统,保证用户信息安全。

02.具备WAF动态网络防火墙,保障网络安全。

03.免费抗DDoS等常规攻击,配备顶级防护系统,全方位抗DDoS等常规攻击。

04.全年无间断服务器实时监测,稳定的服务在线率达99.9%

05.30天内无理由退款,保障用户体验

SugarHosts的海外虚拟主机,不仅能够做到性价比靠谱、产品优质,同时还能够满足免备案,即开即用,不得不说其是虚拟主机中的佼佼者,值得首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