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边缘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5

9月8号,阿里云边缘云高级产品专家鸠舍老师带领大家揭开边缘云的神秘面纱,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了解边缘云的发展趋势,熟悉边缘云的形态和特性,掌握边缘云的产品及技术架构,并通过场景化带入方式体会边缘云的生态价值。

很多小伙伴留言看完有点意犹未尽,于是,“秒懂边缘云”第二期来了,周三下午4点不见不散!

再谈边缘云!

以阿里云边缘云产品为例子,揭秘边缘云产品的构建能力。

这次分享嘉宾是阿里云边缘云团队高级技术专家治先,

治先是OpenResty 社区委员会成员,高性能 OpenResty 开发框架 Vanilla 作者,WeiboMesh 初创核心成员,推进完成微博核心服务 Mesh 化改造,开源爱好者,目前主要负责阿里云边缘融合计算平台的设计研发,致力于 5G 边缘计算基础设施的设计建设与行业落地。

分享背景:

经过 CDN十年磨一剑的沉淀和边缘计算在 IaaS 虚拟化方向的深入探索,阿里云积累了包括全域智能调度、拓扑感知、异常感知、秒级逃逸、融合计算、多点协同、分布式管控、自动化装配维稳等核心技术;内容与算力分发、边缘计算两大产品体系;全球超大规模的边缘云节点资源以及支撑百万节点千万机器的全面云化的强大技术基座。在技术、产品、资源层的深厚积累和沉淀将阿里云边缘云推向了由 CDN 和 ENS 双轮驱动,边缘设施全面云化的高速发展阶段。这个过程中产品技术架构是如何演进的呢?本期分享将为您详细解读。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报名!还可观看上一期回放!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