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智能音箱和屏幕服务市场最新报告,百度小度持续领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5

日前,Strategy Analytics智能音箱和屏幕服务的最新研究指出,智能音箱市场规模在2021年Q2飙升至全新高度,同比去年增长34.8%。值得关注的是,百度小度持续扩大了其在全球智能屏幕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占据38%的市场份额,其中小度智能屏X8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智能屏产品。

小度智能硬件产品已然成为大众生活中的“标配”。基于小度助手强大的AI技术能力和软硬件一体化的创新模式,小度正在不断破圈。尤其在今年,小度先后推出了旗下全新年轻态、潮流子品牌添添,同时先后发布添添旋转智能屏、小度智能巨屏电视V86、小度智能词典笔、智能耳机、学习平板等多个产品,将技术能力延伸至多维场景和领域,均获得很好的市场反响。其中,小度智能屏以连续数次保持全球智能屏出货量第一,小度智能音箱也持续领跑国内市场。

相信在未来,小度将会有更多切合用户需求的产品问世,让更多用户选择小度,选择中国品牌。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