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管理系统怎么选?助力企业战略落地i人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6

绩效管理系统怎么选?大多数企业会为员工制定阶段性的目标,来促进员工发展与企业业绩增长。然而,企业在将战略目标分解至个人,并开始考核的时候,也经常会出现落地失败的现象。据权威调研数据显示:企业绩效考核失败,主要原因不是战略本身的问题,而是考核过程不透明,执行不到位。所以一款可以让绩效真正落地的绩效管理系统,对企业来说十分必要。那么,企业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笔者作为一名资深HR,郑重向各位HR推荐一体化HR管理系统i人事。i人事一套系统涵盖人力资源管理6大模块,各模块数据全打通,可实现数据驱动的一体化HR管理闭环。其中,绩效管理模块可全方位支持组织目标达成,成企业发展助推神器:绩效考核全过程自动跟进,实现战略目标层层分解落地、执行过程跟踪沟通反馈、绩效评估多源参与、绩效结果全方位应用的全流程、全过程管理。

绩效管理系统怎么选?具体来看,i人事可将组织目标层层分解为个人任务,支持KPI、OKR、360等多种考核方式,支持各行业、各岗位、各部门指标库叠加,移动端与PC端联动,员工通过移动端接收考核任务,并执行考核,考核数据直接推送至管理层后台,自动生成个人全量数据报表,HR 、部门负责人、员工多方协同,绩效沟通、反馈贯穿全过程,无需线下跟催,企业绩效考核运转效能提升5倍。

联动一体化HR管理全模块,绩效数据与入转调离、薪酬数据打通,绩效关联个人综合能力,异动辨别工作背景,培训涉及自我成长要求,打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全流程,为“选用育留”提供价值指导,便于组织对员工进行综合评估,员工成长与企业发展关联,形成数据驱动的管理战略。

绩效管理系统怎么选?i人事还具有灵活、开放、兼容的特点,可于钉钉、企微、飞书,实现功能深度拓展,数据双向互通,全员无需重新下载APP,登录现有平台,既享一体化HR全功能。i人事更可与各类通用平台、CRM、财务系统对接,一个平台连接业务、财务、HR数据,全面助力企业发展。

绩效管理系统怎么选?笔者认为,与其选择单一模块的绩效管理系统,不如一款一体化HR管理系统对企业管理更有帮助,最大化将企业管理数据激活、利用,一个平台搞定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全流程,无论是对HR、还是对企业的标准化管理,都具有积极地意义。您可点击此链接,立即免费试用i人事:https://account.ihr360.com/ac/view/login/#/?source=xwy&keyword=jixiao&target=0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