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好学微客与浙江万宏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6

9月14日,江西好学微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学微客")和浙江万宏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宏汇")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5季直播产业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课程研发、主播培训、直播选品、供应链打造、数字化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万宏汇位于中国互联网之都杭州,是以赋能中国民族品牌崛起为价值使命的物联网生态公司,得到了省、市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目前万宏汇打造了以@5季直播产业园为主体的直播生态体系,依托2.5亿+直播受众人群的庞大流量,万宏汇以新零售模式搭建了资源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打造了县域-商家-主播-供应链的产业闭环,实现了多方面的共赢发展。

@5季直播产业园:选品中心

好学微客达人现场直播带货

而作为新职业在线教育的领军企业,好学微客不仅在自媒体、短视频运营、跨境电商、播音主持等在线教育领域深耕多年,而且已经在抖音直播带货及MCN领域有了深入布局,逐步打造产业闭环。

凭借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良好的服务精神,好学微客已经成为了颇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品牌,多次斩获腾讯、百度等平台在线教育领域的专业大奖。此外,基于抖音等课程的成功,好学微客旗下MCN机构也发展迅速,达人孵化及直播产业链方面的布局未来可期。

截至2020年底,好学微客累计听课学员已超200多万人,在线付费学员覆盖中国、加拿大、日本、美国、韩国等14个国家/地区。特别是在短视频运营方面,好学微客开设的抖音短视频运营线上、线下课程都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好学微客抖音实操训练营学员合影

此次与浙江万宏汇强强联手,意味着未来好学微客不仅可以帮助学员实现知识及专业技能的提升,还可以联合万宏汇为学员提供更多直播带货的机会。这样既满足了万宏汇对优质主播的需求,还为学员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此外,与万宏汇的深入合作还有助于好学微客不断完善课程,让好学微客的课程不断升级。

好学微客讲师正在授课

值得注意的的是,在签约仪式上,好学微客及万宏汇隆重宣布,为了深度交付行业知识,赋能学员懂理论会实操。双方将对之前打造的抖音带货培训课程进行系统升级。目前课研阶段进展顺利,将于近期面向广大学员进行招生。

据官方透露,新课程在时间上将由之前的10天缩短至7天,内容上将更加聚焦实操核心及数据分析复盘部分。课程包含"理论+实操+复盘"三大模块,全程实操均为直播间真实场景,并配备有实战经验团队现场指导。在师资方面更是有多位业内实操大咖亲临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

@5季直播产业园:主播直播带货

课程旨在为学员搭建线上学习平台、交流平台、资源平台;圆直播带货梦,赋能国产品牌崛起。课程除了签订入学合同保障学员权益外,还为学员提供强大的供应链资源。

@5季直播产业园:品牌专场直播

针对有粉丝基础的学员,课程可协助对接货源;针对想转行的学员,课程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针对创业者,课程还可赋能初创团队,协助组建主播、运营团队。此外,针对有货源但没有线上销售模式的商家、厂家,好学微客及万宏汇还可以在强大的主播、运营人脉基础上,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

@5季直播产业园:品牌专场直播

对的方向,只要出发就永远不晚;好的课程,只要遇见就永远不亏。对于怀揣梦想、致力于改变现状的有志之士来说,由两大实力平台合力打造的抖音直播带货特训营,绝对是不容错过的提升机会。

合作共赢,团结并进。相信在好学微客与万宏汇的强强联手之中,未来好学微客将以更优质的课程与服务,为学员带来无限的可能性。最后,预祝抖音直播带货特训营圆满成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