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去哪玩?带上当贝投影C2来一场自驾之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23

中秋小长假刚刚才结束,令人期待的国庆假期就令人猝不及防的来到了,七天的超长假期大家都是怎么规划的呢?如果还没有想好国庆去哪玩,不妨看看小编这篇国庆玩乐计划吧!

有这样一句话,新疆自驾游“西藏是一种病,不去治不好;新疆是一种瘾,去了老想去”。自从疫情爆发之后,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出不了国游玩,新疆就成了很多朋友出行清单中的首选。澄清的高原湖泊、壮丽的雪山雄峰、辽阔的大草原、荒凉的戈壁沙漠、热情好客的少数民族,用心感受新疆之行.....有你想象之内的一切,也有你想象之外的一切!

新疆的面积十分辽阔,共有166万平方公里,占祖国总面积六分之一,天山山脉横断新疆,将新疆分为了南疆和北疆。去一次新疆,相当去去了1个伊朗、2个土耳其、3个法国、4个日本、5个意大利、6个新西兰、7个英国、16个韩国、40个台湾、99个北京、280个上海……

想要去新疆旅游首先要去北疆,北疆的美丽,如痴如醉。喀纳斯的草原湖泊,无边无际的通古沙漠,原始小木屋的童话村,五彩滩的日出日落。北疆多的是神迹一般的自然风光,而南疆更多的则是古丝绸之路的文化积淀。

线路:北疆大环线(12天)→喀伊独环线(8天)→北疆迷人(7天)。

选择自驾游的朋友切记多约上几位会开车的朋友,新疆各地市的距离十分遥远,如果一个人开车,时间一长难免会疲惫,在路途中极易产生安全隐患。除了做好攻略约上小伙伴之外,自家神器——当贝小投影C2也是不可或缺的国庆出游神器了。

在旅途中,我们可能会在车里可能会在草地上露营玩耍,这时候拥有一款当贝小投影C2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露天电影,美景和精彩的电影搭配之下,氛围感直接拉满。

当你在自驾露营时,想要在帐篷里看视频或是投到幕布上,画质绝对是重中之重。如果躺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打开投影仪看到的却是画面色彩表现力差,心情定然不会好吧。而当贝C2则让你免除这个烦恼,高动态解码技术HDR10更注重细枝末节,处理高亮度差时也能保证暗处细节。同时它还支持广阔色域,还原片中丰富色彩,当你在户外深夜观看时更清晰震撼舒适。

对于影视迷来说,世界上最漫长的等待莫过于追剧,却要等投影仪慢慢对焦,这时拥有一台当贝C2投影仪就不怕这种等待啦。它搭载了ToF传感器,可以在更短时间内实现无感对焦,对焦效率提高10倍以上,从此告别漫长乏味的对焦等待。

总而言之,这款当贝小投影C2的性能十分出色,内置了大容量的锂电池支持最长续航3小时,可以随时随地的打开使用,画质也能够达到影院级的配置,绝对是自驾游和外出野营的首选了。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