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宝”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AI小老师”形象圈粉无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08

十月杭州,钱江潮涌,桂香满城。在这美好的时节,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拉开序幕。本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各板块活动吸引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荟萃了凯蒂猫、漫威、乐高等300多个知名动漫游戏IP,一批主流动漫精品力作在会展上亮相,彰显了国家倡导的“真善美”精神内核。其中,由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央视动漫联合出品的蛋宝智能机器人,作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智能小当家》中的智能小当家,一经亮相就凭借软萌的颜值、过硬的人机交互性能收获大批粉丝,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线上直播,获鞠萍姐姐主动点赞

据了解,本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可以让来不到现场的观众以直播等形式参加动漫节。因此,我们看到在中国国际动漫节首日,淘云科技携“我和大头儿子的AI小老师”蛋宝智能机器人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央视抖音号“大头儿子”直播间,通过直播的形式与更多的观众实现互动。

令不少动漫迷感到惊喜的是,在“大头儿子”直播间里,看到了“围裙妈妈”演绎者鞠萍姐姐,《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作为国产动画片中的经典佳作,20多年来为无数少年儿童带来家庭与爱的欢乐故事,围裙妈妈也成为大家熟知的动漫形象,而鞠萍姐姐甜美的笑容和温润的声音更是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

直播期间,鞠萍姐姐与蛋宝智能机器人温馨互动,对这位动画片中的“智能小当家”爱不释手。原来,在近期央视热映的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智能小当家》中,“围裙妈妈”演绎者鞠萍与剧中的“智能小当家”蛋宝机器人有不少温情对手戏。当国漫回归现实,两位动画片中的家人在央视“大头儿子”直播间再度团圆,自然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和热议,蛋宝机器人更是得到了鞠萍姐姐的一阵夸赞。

线下亮相,获参展观众争相体验

在线上直播间收获高人气的同时,蛋宝智能机器人又马不停蹄地的“奔赴”到中国国际动漫节线下展台,与大头儿子一家一起亮相,一时间成为展台上“最靓的仔”。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作为一款智能陪伴型机器人,蛋宝智能机器人不仅还原了动画片的IP外观,配备了编程、趣味动作操控,还在双语启蒙,行为习惯养成、思维启蒙等方面为孩子带来切实帮助。

蛋宝智能机器人的内容体系和幼教理论是与国内唯一专门从事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研究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共同研究而成。围绕好习惯、爱表达、乐交往、爱探索等“四大能力”,蛋宝智能机器人已经有17个应用场景,60个主题分类,354个子主题,20000多个精品专辑,以及50多万的内容。

因此,在动漫展现场看到蛋宝智能机器人所在的展台总是围满了参展的观众,不仅是被它软萌可爱的外形所吸引,更是看好了它智能化的体验。现场大家纷纷向蛋宝智能机器人抛出自己的问题,想“检验”一下这个“AI小老师”到底有多智能,无论是三字经、躲猫猫还是十万个为什么式的问题,它都可以准确无误的作出应答,引得参展观众一阵阵点赞。

一番互动体验后,参展市民李女士和儿子通过亲身感受到,蛋宝智能机器人不仅是孩子的双语启蒙小老师和生活小老师,还是思维启蒙、百科和家庭育儿的小老师。“我打算把新一季动画片里的智能小当家请到家里来,当我们家的‘智能小当家’,成为孩子身边的AI小老师!”蛋宝智能机器人的全能表现让李女士很是心动,她准备等到10月20日,蛋宝智能机器人在阿尔法蛋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时,买一个来陪伴孩子成长。

当下,一个好的智能产品,不仅仅要能给孩子提供陪伴,更是要创造出高质量的陪伴,这样父母才能更放心。蛋宝智能机器人就具备高质量陪伴的所有特质,所以说它不仅是“智能小当家”,更是“AI小老师”,难怪连动画片中的大头儿子都爱不释手,现实中的小朋友自然更要和它做朋友,一起快乐学习、共同成长!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