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联盟宣布升级佣金结算方式:月结升级日结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0-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为推进淘宝客、商家站外推广效率的进一步提升,让商家站外推广更有保障和效率。近日,淘宝联盟宣布升级佣金结算能力,全新推出佣金“日结”服务,缩短结算周期升级淘宝客结算体验。

根据官方定义,日结即每天结算发钱,每天确认收货的预估收入第16天结算首款50%,28天结算尾款50%,滚动结算,天天可提现。如当天为休息日或法定节假日时,仍正常结算发钱;如遇其他原因影响结算时间的将提前另行通知。

在2021年9月28日第一批试运行账户开通后,10月1日开启并生效,10月16日就会结算10月1日的首款。

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注意的是,随着新的结算方式的推出,淘宝联盟在开通门槛、违规处理措施、处罚申诉等方面都会有新的要求和规范。其中,日结权限开通条件之一,是近6个自然月月平均结算预估收入≥1万元,且每个月的结算预估收入≥2500元,所以新注册账户暂不满足开通要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