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群发怎么实现有效实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13

电子邮件群发已经成为非常普遍的营销方式,一般来说,用这种方式来给潜在的客户发送信息,可以取得比较好的效果。而且电子邮件的用户数量庞大,几乎懂得互联网、懂得上网或者正在工作的人都会使用到电子邮件,而且全球使用电子邮件的人数早已经超过了30亿人,这比单纯的一些短视频平台的流量都要大很多,因为这个社会离不开工作,也离不开电子邮件,那么如何才能实现高质量的电子邮件群发?下面这三点需要注意。

Rushmail:要有高质量的电子邮件地址数据库

因为高质量的电子邮件地址数据库是企业要进行电子邮件群发的基础,如果连客户的电子邮件地址都没有,那么想要群发是很难做到的。一般来说,有很多企业会选择购买第三方的数据库,从这里可以得到一些邮件地址。但是这样的方式仍然不够高效,比较好的方式是通过邮件订阅,让用户主动去订阅,然后去触发式邮件投送,这样就可以在用户关注的时候,给用户发送信息,从而获取到精准的用户,这样的方式也可以自动的形式,进行直接添加订阅,Rushmail后台直接可以捆绑发送,不需要复杂的操作。

Rushmail:尽量降低垃圾邮件评分,降低被拦截的几率

垃圾邮件评分是电子邮件群发相当重要的一个问题,很多的邮件都会经过多重审核,比如说国际反垃圾组织的名单审核、服务器黑名单审核、国内反垃圾组织的名单审核、目标服务器的规则审核等等,怎么样才能尽可能的降低垃圾邮件评分,从而提升这封邮件营销的效果呢,那么在这个时候,营销的内容是需要进行处理的,一些敏感的词汇不能带有,并且相对来说一些格式要好一点。如果单纯的广告内容或者形式,不仅会引起筛选和过滤,甚至都到达不了客户的邮箱,这样被认定为骚扰信息,严重的有可能会引起互联网的投诉,就更别说营销的效果。虽然不能每一封邮件做出特别的承诺,但是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会根据经验以及常规规则对每一封邮件进行垃圾邮件评分,给到客户以参考,并且平台对于发送的情况会有一个明确的反馈,客户是否阅读了或者都是有所展示的,后面还会根据相应的情况来给到合适的建议,用户就可以根据反馈的数据来做出相应的调整,下一封邮件会发送得更加好,邮件群发所能够达到的效果也会更好。

Rushmail:邮件发送频率以及周期应该稳定

很多企业总认为电子邮件发群发不应该太多,否则会引起客户的反感,这个说对也对,说不对也不能完全对,因为邮件发送频率只要合适就不会引起客户的反感。按照稳定的频率去推送,客户也知道今天有相应的营销信息会过来,或者知道该企业要给自己推送新的产品,新的服务他也会很愿意打开去看,这会养成一种习惯。一方面根据自己的目标群体习惯制定合适的发送周期以及频率,但是任何营销都没有一锤子的买卖,周期性的营销会培养客户的忠诚感。邮件发送频率应该是固定,并且定时收集客户的反馈,以及给到客户退订的按钮以降低投诉率都是一个重要的细节。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