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投影仪还是电视机,双十一投影仪哪款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0

最近马上就双十一了,双十一这个电商购物节,的确是在一年之中网上折扣力度较大的购物节,尤其是大件的电子产品,厂商都会给出较大的折扣,投影仪和电视机两个电子产品,他们的功能比较相近,就是作为了一个家用大屏输出,可以看电视,那么双十一选投影仪还是电视机是一个让人纠结的问题。

投影仪和电视机的区别

首先来分析一下两者的区别,画面大小、画面质量、价格和体型。关于画面大小,投影仪可以投射出来的画面非常大,日常在家里可以投射出非常大的画面,100寸是很轻松的,而电视机要达到100寸的画面,价格就非常高了。

虽然投影仪可以投射出较大的画面,但是我们看到的毕竟是反射得来的画面,画面质量也是不如直接发光的电视机的,当然这也是在同等价位的情况下,高端投影仪的亮度给我们的体验其实并不输于电视机。

这边我们也要说到性价比,投影仪的性价比不同价位是不同的,目前投影仪至少要选择3000元左右的投影仪,日常使用体验会比较好,且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可以投射出较大的画面,而这个价位的电视机,3000元已经能买到不错的55寸4K电视机,这里看不同需求,卧室使用买投影仪性价比更高,要在客厅使用或者对画质要求高,就只能买电视了。

而针对价格再高一些的高端投影仪,性价比就会高很多,万元以下投影仪+幕布在客厅或者卧室使用,能轻松投射出100寸的画面,且能得到不错的画面,而100寸的电视机,价格甚至要超过两万,价格方面差距很大。

最后就是体积,投影仪的体积较小,可以轻松地搬动,而100寸的电视机是很难移动的。

双十一投影仪推荐

下面推荐一款在这个双十一值得买的高端投影仪,就是当贝激光投影仪X3,这款使用了激光光源的投影仪亮度非常高,有3200ANSI流明的亮度,激光光源还有能耗低、画面质量好等优点,就日常使用当贝投影X3的画面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

并且在操作体验上,当贝投影X3也是有着很好地表现,可以直接语音点播,用“你好,当贝”就能唤醒投影仪,点播的时候也会发现,国内几乎所有的正版资源,当贝都是可以搜索到的,因为当贝和所有的影视平台都达成了合作,整合了他们的视频资源,提升了我们日常的观影体验。

总结

双十一选择电视机还是投影仪,在追求大屏体验的情况下,其实选择投影仪是更有性价比的选择,而目前投影也推荐当贝X3这款投影仪,他的高亮度和易操作性是他最大的购买价值,双十一这款投影仪也会有不错的折扣,有需求的可以加入购物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