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蛋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AI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5

教育行业发展至今,在先进技术的赋能和推进下,正在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10月2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就可见一斑,其中以阿尔法蛋为代表的“AI+教育”企业,为我们绘制了一幅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对这一领域抱有期待的人们显然尤为关注。

AI赋能,为教育插上腾飞翅膀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从1980年开始举办,是展示我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的重要平台,是教育界的一场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一批在教育装备领域具有国际领先优势的高科技企业参加。阿尔法蛋作为参展企业,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开心学习和快乐成长的理念,一经亮相,就收获了来自各方的关注。

阿尔法蛋是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儿童人工智能产品品牌,以“用AI启迪未来新人类”为使命,构建了阿尔法蛋专属优质内容体系,为每个孩子提供人工智能学习助手。在阿尔法蛋的展台上,展示了阿尔法蛋的很多明星产品,有大家非常熟悉的阿尔法蛋词典笔,还有阿尔法蛋机器人,更有刚刚上市的大头儿子同款“小老师”——蛋宝智能机器人……可谓琳琅满目,每一处仿佛都散发着智慧耀眼的光芒。

整个阿尔法蛋展位上更是科技感满满,每款明星产品都在AI技术的赋能下,展示出独有的性能领先性。以阿尔法蛋词典笔为例,阿尔法蛋具有多个系列的词典笔产品,可以满足不同阶段孩子的学习需求,阿尔法蛋词典笔Q3适合低幼及中小学阶段的孩子,学英语时可以快速查单词、翻译、测评发音,学汉语时可以快速查字词,查诗词、成语典故,还拥有出众的语音合成技术和OCR文字识别技术,两项技术在国际大赛上均屡获大奖,发音效果赶超真人,识字辨句精准有度;而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则主要针对初高中及更高阶学生的学习需求,主打不仅能扫还能教,通过内置的“AI老师”解析古诗文和和英语长难句语法,还可以改作文、练听力、练口语,帮助孩子实现从“被动查”到“主动教”的学习跨越,这在行业内还属首次。

正是以AI技术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迭代,让人们看到了本次展会上以阿尔法蛋为代表的品牌,正逐步推进教育行业向高质量发展方向上提速,这也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

优势出众,引参展观众频频体验

“这支词典笔是怎么扫描识别书中内容的?”“可以和蛋宝智能机器人聊天说话么?”“我家孩子今年上初二,用哪款词典笔产品比较合适?”……在阿尔法蛋的展台上,有很多家长特地带着孩子来参加此次展会,他们在听完工作人员对产品的介绍之后,总是有十万个为什么一样,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对产品确实感兴趣,希望多了解一些产品的情况,以便为自己选择时做判断。

除了主动问询工作人员的家长和孩子们,更多的参展观众选择的是自己体验。阿尔法蛋展台中为孩子们提供了体验区,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钟意的产品现场体验,毕竟一个产品好不好以及对自己有没有用,只有自己亲自试一试才知道。“妈妈,这支词典笔好神奇啊,我以后遇到不会的英语单词和句子,用它扫一扫就知道啦!”“爸爸,这个蛋宝机器人我在《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动画片里见到过,当时就想如果自己也能有一个这么聪明的小伙伴就好了!”……在体验区,家长和孩子也频频互动,是阿尔法蛋的产品让他们有了更多的沟通内容,很多家长都表示,只要孩子喜欢,能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教育氛围,那就值得入手。

据了解,阿尔法蛋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机器人行业唯一合作品牌,并且连续四年蝉联京东天猫618和双11智能机器人品类销量冠军,由此可见,在展会行获得的高关注度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大家对好产品的眼光都是一致的,阿尔法蛋也始终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学习、陪伴的成长全场景覆盖,助力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提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