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直播影响力榜单揭晓,共同见证2021企业直播营销标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6

10月22日,由微赞主办的2021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暨2021直播影响力榜单颁奖盛典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微赞创始人兼CEO周鹏鹏、艾瑞咨询华南负责人伍毅然、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湖南经视内容中心运营部副总监梅维维、茉莉数科直播策略高级总监莫君彦、腾讯云视频业务产品总监黄斌、猎聘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安志敏、健阵医药副总裁杨丽娟等行业大咖出席峰会,为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媒体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流盛宴。此外,微赞直播对此次峰会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观看热度高达140w+。

2021直播影响力榜单揭晓, 60 +个直播间上榜

在2021直播影响力榜单颁奖盛典上,微赞创始人兼CEO周鹏鹏揭晓了万众瞩目的2021直播影响力榜单。经过权威专业的专家评审和紧张的全民票选,湖南经视、六尺巷、徐工集团、圣象地板、新浪家居、百年人寿等直播间光荣上榜,成为了2021年度企业直播营销标杆!

相较上届,2021年的年度直播影响力榜单专注企业直播与营销创新的最前沿,围绕“直播”、“营销”、“数字化”等关键词,更注重从综合企业直播解决方案、核心创意展现和直播数据表现等多个角度,评选出了在年度商业价值、品牌影响力、传播价值、创新力和营销实力等五大维度表现突出的企业直播营销标杆。

其中,直播龙游、山西教育学习平台、芒果V直播湖南经视官方平台、六尺巷直播平台、赣南直播、五四直播、LIVE东南、温州广电直播、全球云直播、达实智能直播间等荣获最具传播价值直播间。

最具传播价值直播间

《第一现场》全媒体直播平台、台州映像、直播楚雄、帅太全屋定制家居直播间、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丁达尔直播间、中国旅游、新浪家居、预见文化、全球直播联盟等直播间获得了最具创新力直播间称号。

最具创新力直播间

徐工集团、国大药房、Yestar艺星、江淮轻卡、内内外外、好风景家生活、直击定州、宇通客车、妙洁、全城互动等直播间获得最具品牌影响力直播间。

最具品牌影响力直播间

CTA Tour中国网球巡回赛直播间、大唐财富、一吨直播、直播龙江、宝应人网站、三晋直播、芜湖直播、百+直播、魔都直播、长三角直播等获得了最具商业价值直播间称号。

最具商业价值直播间

迈加医学产业园、一心堂直播间、华之影直播、大参林直播间、圣象地板、健阵医药直播间、绍兴同城网、直播大同、现场直播、中移铁通直播间等直播间则摘获了最具营销实力直播间的桂冠。

最具营销实力直播间

此外,在2021直播影响力榜单颁奖盛典上,还公布了“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和“2021年度金牌合作伙伴”两个奖项。魔都直播创始人张光勇作为年度金牌合作伙伴代表发言,动情分享了和微赞直播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生态战略合作伙伴

年度金牌合作伙伴

“直播+”营销优势明显,微赞强势打造企业直播营销标杆

作为权威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认证的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第一梯队服务商,由微赞牵头发起的年度直播影响力评选盛典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如今已经成为企业直播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奖项。2021直播影响力榜单自今年5月发起以来,就收到了数百个企业和服务商的报名申请,备受业内各界关注。

2021年是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高速发展的一年,在经历线下经营受阻,企业营销求变之后,直播营销成为诸多企业在企业直播发展中的落脚点。2021直播影响力榜单的揭晓,为企业直播行业树立了营销标杆,在企业直播步入2.0时代的背景下,这些获奖直播间以自身突出的综合直播解决能力、核心创意展现力和创新性的直播营销方式,助力企业直播迸发新活力。

以百年人寿在微赞直播平台上搭建的“百+直播”直播间为例,作为百年人寿聚焦直播生态,打破客户服务时空界限而打造的知识分享平台,通过邀请业内专家大咖为客户进行线上授课,百+直播间目前已经累计了超过64万的平台粉丝。

百+直播的推出,大大提升百年人寿的品牌好感度、美誉度、知名度和满意度,也为百年人寿品牌升级发展提供了创新路径。企业的直播活动,强化了品牌与客户之间的链接,也为企业与客户之间建立起了沟通桥梁,实现线上线下的同频共振,也扩展了客户服务场景,打造全场景的服务矩阵。

百年人寿之外,徐工集团、江淮轻卡、大参林、宇通客车、健阵医药、圣象地板等企业也利用微赞直播搭建官方直播间,开启企业直播的全场景服务矩阵。2021直播影响力榜单的揭晓,正印证了中国企业直播服务的营销流行风向,也为企业的直播营销和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样本。

如今,企业直播步入2.0时代,微赞直播已率先发布了企业直播2.0解决方案。行业的发展加速也为企业直播营销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与机遇,未来微赞也将继续深耕企业直播营销服务场景,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

附:2021直播影响力评选盛典获奖名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