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roArt联合百脑汇,打造爆款专业显示器PA279CV高光时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6

今年11月,华硕ProArt创艺国度联合全国大型电脑商场百脑汇,即将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DIY品牌月活动。全国包括上海、广州、成都、合肥、南京、青岛、厦门、无锡、长春、郑州、重庆、沈阳、杭州在内的13地线下门店共同开启。活动期间将会开展线下分享体验会、线上全国直播、购机送豪礼等多项活动,让更多喜欢创作、热衷电脑数码的人群更懂专业电脑设备,同时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业电脑。

众所周知,ProArt创艺国度是华硕旗下专注于为内容创作者打造专业级电脑设备的品牌,拥有包括专业显示器、专业级主板、专业级显卡和专业笔记本电脑等在内多元且完整的产品阵容,是很多创意工作者心中梦想的电脑品牌,不仅可满足创作者们多样化的需求,更能够协助创作者们打造出专业工作室,以绝佳性能与设计,助力各类创艺人群收获卓越体验。其中,华硕ProArt创艺国度专业显示器也备受创意人群的青睐。

华硕ProArt创艺国度专业显示器针对不同的创意人群也有多种性能不同的产品,其中一款4K专业显示器PA279CV,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喜爱。它既可以为摄影师、设计师专业的后期修图与平面创作提供助力,同时也是非常优秀的4K办公神器。其采用27英寸设计的IPS面板,搭配4K的分辨率能提供非常精致、细腻且有色彩靓丽的显示画面。而作为一款专业显示器,PA279CV的专业性能也十分出色。

华硕ProArt创艺国度PA279CV专业显示器拥有专业的色彩呈现,为创意工作者的灵感呈现提供助力。其覆盖了100%sRGB与100%Rec.709广色域空间,可以呈现非常丰富多彩的颜色,同时还具备超高的色彩精准度△E<2,可以为用户提供非常精准的色彩呈现而不会因显示器偏色产生烦恼。同时,每一台PA279CV专业显示器都经过高精度原厂校准,并取得Calman权威认证,还有色彩校准报告提供,创意工作者可以放心使用,在创意设计的海洋里肆意挥洒自己的灵感。

不仅如此,华硕PA279CV专业显示器还具备专业的色彩管理,通过ProArt Palette技术可以在屏幕菜单上轻松存取色调、色温和伽马调整等参数。附带的六轴色彩调整功能更是能够提供色彩调整灵活性,无论是后期调色还是平面设计,都能轻松完成,解放生产力。并且PA279CV还兼容于主流校色仪,例如X-Rite、Datacolor和Klein,并能够与Calman和Light Illusion ColourSpace CMS专业硬件校准软件默契配合,即使长时间使用后出现色彩偏移等现象,也能快捷地进行色彩校准,以保证精准的色彩输出。

这么专业的显示器,在保证创意工作者的色彩与画面细腻度需求同时,还搭载了65W电力传输的整合式USB-C接口设计,既能进行信号传输,也能作为USB集线器使用。而其搭载低蓝光不闪屏技术,还能随时呵护创意工作者的眼睛健康,提供专业且贴心的功能释放。双11购物狂欢节期间,仅售2399元的超值价格,绝对是数码党创意人士必抢的高光神器。此外,华硕ProArt创艺国度专业显示器还有很多强大的性能,届时都会在于百脑汇联合举办的DIY品牌月活动中呈现。更多高光时刻,尽情关注各地百脑汇商场线下门店。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