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折秒杀!阿里云双十一上云狂欢节 SSL证书超级盛惠即将开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9

提起企业网站安全建设,当然少不了来自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SSL证书。

如果企业网站配置了由权威证书签发机构签发的SSL证书,不仅就能突显网站的专业性,而且还能提升网站访问者的信任度。

那么,权威机构签发的SSL证书从哪里购买呢?什么时候购买能获得更大优惠呢?

当前,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即将火爆开启,这也是一年中入手心仪产品的最佳时机,作为企业网站的建设者和运营者,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下手了?

别急,看完这篇文章,才能让你尽享优惠!

请记住,购买专业的产品,当然要去专业的平台

阿里云“双十一”超超超级大放价多种折扣 享不停,为你开启SSL证书盛惠狂欢 ,一起来看看吧!

11月1日—30日,阿里云上云狂欢节会场重磅启动SSL证书盛惠狂欢活动,一系列惊爆眼球的优惠接踵而来,不仅有vTrus国产品牌全系列SSL证书新用户首购盛惠大礼包、老客户回购超低折扣福利,更有多年期证书购买大优惠,以及令人激动的vTrus DV单域名SSL证书1折秒杀!

除上述优惠政策外,还有20张SSL证书免费领、超值证书增值服务、大转盘抽奖送礼等多重SSL证书劲爆优惠活动,一年一度的狂欢大促,权威机构签发的SSL证书只等你来,详情登陆阿里云官网查看。

企业用户为什么需要安装SSL证书?

1.消除浏览器不安全提示,防止用户流失:根据相关要求及规则,未安装SSL证书的网站在被用户打开时会被提示为不安全网站,造成用户不信任从而流失潜在客户,而安装了SSL证书的网站则会具有绿色安全锁标识,用户浏览/使用更放心。

2.防止信息泄露,保护双方权益:SSL证书可以对通过网络传输的信息加密,而加密后的信息必须使用本人密钥才可以解密查看,从而避免信息及数据泄露而产生的风险,保护企业及企业用户权益。

3.验证双方身份,防止钓鱼:SSL证书可以对服务器及个人用户身份进行验证,而SSL证书由国家授权的CA机构颁发,申请证书时会严格验证企业/组织信息,从而防止非法用户钓鱼事件发生。

4.有利于网站排名:百度、360、谷歌等浏览器,明确表示对安装SSL证书的网站优先排名,因此未安装SSL证书的网站将会因为难以获得搜索排名而影响流量及收入。

一句话概括:使用网站SSL证书更加安全。

11月1日—30日,阿里云上云狂欢节SSL证书盛惠大促,机不可失,闪电入手!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