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密改造,大势所趋!阿里云SM2证书狂欢大促,限时1折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1-09

全球互联网时代,国家高度重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并就网络信息安全制定出台了多项政策,从多个方面为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提供安全保护指导。

为保障重要经济系统密码应用安全,也为从根本上摆脱对国外密码技术和产品的过度依赖,网站尤其是政府、金融类网站有必要采用更先进更安全的国产密码算法

早在2011年7月,国家密码管理局就曾下达通知,要求现有的基于RSA算法的电子认证系统、密钥管理系统、应用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建立以国产密码为主要支撑的金融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并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国密SM2算法。国密SM2算法相对于RSA算法密码强度更高,运算速度更快,存储空间更小,适用于更多行业、更多种应用场景

当前,支持SM2算法的SSL证书品牌有很多,国内自主品牌vTrus SSL证书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vTrus SSL证书包含DV、OV两种类型的证书,提供RSA2048/国密SM2双重算法 ,覆盖单域名、多域名、通配符、多域名通配符等多种型号,满足用户国产密码改造等全方位需求

支持SM2算法的vTrus不仅是国产自主代表性品牌,也是阿里云平台的主推品牌之一。

阿里云平台长期为用户提供权威的SSL证书品牌一站式安装与部署服务,并在“2021年双11上云狂欢节”期间,推出了一系列围绕vTrus证书的促销政策。

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30日,凡在阿里云平台购买vTrus全系列SSL证书的新老用户,均可享受vTrus全系列SSL证书、多年期证书的超低折扣优惠 ,更有买服务送最高价值6678元证书超级福利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vTrus DV 爆款SSL证书1折秒杀活动 ,vTrus DV单域名证书支持RSA/SM2双算法,全方位保护网站防篡改、防劫持、防监听。秒杀成功后,vTrus DV单域名证书仅需120元/年 ,真正的亏本秒杀,秒到赚到。

急需SSL证书保障网站安全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上阿里云抢购吧!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