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媒咨询:预计2022年中国在线直播用户规模将达6.6亿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1-1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报道:近日,艾媒咨询发布了《2021Q3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在线直播用户规模保持连续增长态势,2021年中国在线直播用户规模将达到6.35亿人数据显示,预计2022年在线直播用户规模将达到6.6亿人。

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在线直播用户对于内容体系表示满意的比例为73.3%,对于监管措施实行表示满意的比例为69.0%。

数据显示,中国在线直播用户一周使用4-5次的占比为45.4%;每次观看直播的平均时长为1-2小时的受访用户最多,占比为58.9%,另外有64.5%的在线直播用户对在线直播的内容种类多,选择丰富等优点感受最深,在线直播用户对目前的在线直播内容比较满意的比例为51.4%。

超过六成的在线直播用户认为目前在线直播行业仍存在主播素质不高的问题,而对直播监管的延迟表示不满的用户占比为52.3%。还有57.6%的受访用户在观看在线直播时遇到不文明行为。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