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 4月至11月虚假宣传处罚总数超16万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1-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报道:快手电商举行信任升级发布会。会上,快手对外公布了治理最新成绩单。数据显示,今年4月至11月,快手电商针对虚假宣传处罚总数超16万次,虚假宣传严打力度10月较3月增强440%,用户举报虚假宣传10月较3月降低41%。针对假货,2021年4月1日以来,快手电商联动执法机关收网22起案件,涉案总价值9600万余元。

“目前,快手电商已与66个品牌方建联,建立假货特征互通,形成线上线下联合打击,已识别售假线索超30万条,违规处罚超4万家。”快手电商有关负责人表示,同时每天约有45万老铁用户在直播间和快手一起打击虚假宣传。2021年4月至今,累积清退劣质团队超1万个。

直播电商相较于传统电商,其治理难度更大,涉及的治理规则更加复杂。近半年来,快手电商在打假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每月平均拦截虚假大牌商家入驻资质超2000条。此外,快手电商还开启直播留痕功能,对所有主播带货直播视频将在平台保存至少3年。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