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香港上市发行价定为每股272.80港元 融资额13.8亿港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0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12月7日消息,微博在港交所公告称,将香港上市发行价定为每股272.80港元,股份代号9898。

根据每股发售股份272.80港元的发售价,经扣除我们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费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我们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预计为约13.83亿港元。

根据每股发售股份 272.80 港元的发售价,经扣除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费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微博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预计为约 1,383.40 百万港元。微博标识,拟将该等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以下目的:

・约 45% 用于持续发展我们的用户群并提高用户参与度,以及提升内容生态系统;

・约 25% 用于研发以提升我们的用户体验及变现能力;

・约 20% 用于有选择地寻求战略联盟、投资和收购;

・约 10% 将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