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揭元宇宙区块链游戏骗局:号称大赚 实为骗局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火爆,很多人瞄准了元宇宙,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打着元宇宙旗号的区块链游戏。

对此,央视有记者曝光了这个骗局,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网络上鼓吹的“元宇宙链游”,只是借着元宇宙概念炒作推广的骗局。许多区块链游戏本质是款网页小游戏,开发成本很低,对外宣传可以理财赚钱,其实只是拿后入场的人支付的资金来填补窟窿。而且,假如游戏没有热度了,它可能就没了。

无论是何种形式的元宇宙区块链游戏,都需要用户将人民币兑换为USDT这种虚拟币,再兑换成该游戏所使用的虚拟币。而在2017年,央行等就明确指出,所谓“虚拟货币”,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

即使想要赚钱也要擦亮眼睛,不要掉入骗子的陷阱!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