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选回应辛巴与徒弟起诉快手:正常处理流程 并不是真的“告平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两则开庭公告,分别为辛有志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时诗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审理法院均为北京互联网法院。辛巴的理由是快手不给流量,还要自己花钱买。而快手认为平台可以自由分配流量。

对此,辛选回应称,这其实是“网络侵权责任纠纷”的一个正常处理流程,并不是真的“告平台”。

据了解,早前辛巴就曾在直播间控诉快手压榨主播,限制自己直播间的流量。辛巴称,自己发视频和直播被快手频繁限流,需要“花钱买流量”。辛巴自曝买流量花了 2500 万元,但 1 个小时后观看人数却只有 80 万人。也有网友质疑,辛巴的控诉有博眼球的嫌疑。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