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直播首秀仅收入500万 自己都嫌贵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12月28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终于迎来了跨界入局电商主播的首秀。

据悉,在新东方这场时长为3个小时的首次直播带货中,俞敏洪共销售了500万元的农产品,根据抖音官方的数据,俞敏洪排在当晚带货主播榜的第16位。而据第三方直播数据统计平台灰豚数据披露,俞敏洪此次农产品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到182万人次,订单总量达到5.7万,音浪(打赏)收入在10万元-50万元之间,销售额为481万元。

俞敏洪本人数次在直播中坦言,售卖的农产品确实价格比较贵,“我们不是选择最便宜的农产品,是最好最有品质的。

俞敏洪还表示,以后自己的直播间不会只卖农产品,农产品将由新东方的直播带货新平台“东方甄选”专卖。

除了农产品直播之外,新东方还成立多家公司涉及涉及网络直播、软件科技、人力资源、体育产业等多个领域。

据企查查信息,今年12月7日,东方甄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投资方是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孙东旭是新东方在线的执行董事和行政总裁。公司已申请注册“新东方农品优选”、“新东方优选”等商标,涉国际类型31类农林生鲜、35类广告销售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