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做短视频SEO优化?短视频SEO优化已经内卷!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2-01-15

(文/守护袁昆)提起SEO优化,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网站SEO优化,百度SEO优化,会异口同声的说SEO优化没得玩了。SEO优化还能不能做?现在的短视频SEO优化怎么样?

说SEO优化过时了没法做的是哪些人?一是自己没做过的,别人说SEO优化过时,所以他们也在说;二是没干好SEO优化的,很多人自己干不好SEO优化,所以说SEO没法做了;三是网络营销推广负责人,因为他们已经不局限于SEO优化,或者说通过SEO优化赚得没那么多。

哪些平台可以做SEO优化呢?守护袁昆认为有搜索框的地方都可以做。所以不仅仅是百度SEO优化,淘宝SEO优化、微博SEO优化、微信SEO优化、头条SEO优化、知乎SEO优化、小红书SEO优化,抖快等短视频SEO优化......

一些朋友以前错过了网站SEO优化,百度、淘宝、微博、头条、知乎、小红书等平台搜索流量都没有做好,如今面对短视频SEO优化就比较纠结了,要不要做短视频SEO优化?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守护袁昆建议你直接在相关平台去搜索SEO优化,看看有没有相关内容就清楚了。就好比头条SEO优化,大家难道不清楚有头条搜索?至于某音短视频,你不清楚有巨量算数(百度指数,微信指数)?

不要纠结要不要做短视频SEO优化了,因为你的同行竞争对手早就在布局,早就开始做短视频SEO优化了。我们现在要思考的是谁来做短视频SEO优化,需要付出多大的成本,怎么把短视频SEO优化做好。

短视频SEO优化已经内卷了,守护袁昆在一个群里看到,有人报价关键词前5排名600元每年。虽然不太清楚对方能做多大指数的关键词,但足以说明短视频SEO优化已经慢慢竞争白热化......

网站SEO优化这个行业从2012年开始走下坡路,但还一直有人在做。网站虽然这几年没那么火了,但整个网络营销推广却离不开SEO优化,因为有搜索框的地方就有搜索,搜索流量是相对来说更低成本、转化率更高的流量。如今短视频流量大,短视频SEO优化应该引起大家重视。

如果你的企业有大量的营销推广预算,那么你可能会付费去购买流量,可以快速去增长流量。如果你的企业营销推广预算不足,如果你的企业发现购买流量转化率越来越低,你又该怎么办?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