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新春活动来袭 虚拟主机买3年送2年 超级豪礼等你来抢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1-29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大街小巷的年味儿也越发浓烈,各大电商的新春活动陆续拉开序幕,BlueHost也为消费者带来虎年新春活动,倾情奉上多重好礼。这次BlueHost新春活动虚拟主机买2年送1年,买3年送2年;云虚拟主机和美国VPS买2年送1年;买美国/香港服务器更有超级豪礼相送。

一、BlueHost虚拟主机买2年送1年,买3年送2年

活动期间BlueHost虚拟主机买2年送1年,买3年送2年,有美国、香港、欧洲和印度四大机房,采用电信CN2直连线路,无限空间和流量,支持全球CDN加速,赠送免费域名、SSL证书和网络云备份,买的越多,优惠越多,折扣更给力。

二、BlueHost云虚拟主机买2年送1年

活动期间BlueHost云虚拟主机买2年送1年位于美国顶级数据中心,电信CN2直连、高速稳定,支持简单易用cPanel面板,不限空间和流量配置,赠送免费域名和SSL证书,是高端网站建设的理想选择。

三、BlueHost美国VPS主机买2年送1年

活动期间高速稳定SSD美国VPS主机买2年送1年,技术领先的SAN存储,高I/O固态硬盘技术,基于Linux KVM技术,赠送免费云备份服务,整体性能配置都比较高端。

四、BlueHost美国/香港服务器超级豪礼相送

活动期间购买BlueHost美国/香港服务器豪礼等你来抢,京东购物卡和iPhone13等你来拿。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内容可以访问:https://www.idcspy.com/bluehost-46587.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