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名网与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联合创办“爱名奖Am awards”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1-30

爱名奖AM awards,“以爱为名,与Yu同行”yu是域、是誉,也是玉(金口碑)为主旨,以“I.AM.CN,我代表中国”,为官网与官方口号。

爱名奖AM awards关注当下城市、乡村数字化热点趋势、展示最新数字中国创新成果,见证数字中国澎湃力量,推动共同富裕体制与机制创新,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在推动实现“双循环”发展格局、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等方面强势发力。

爱名奖AM awards主张“营销有SaaS,链接有域名,品牌有商标,创新有保护;把创意推向市场,把企业做更大;借力数字化、实现全球化。”

爱名奖AM awards,助力中国小而美企业走向世界,“I.AM.CN,我代表中国”,让数字化造福全社会。

爱名奖AM awards,旨在赞赏数字中国发展趋势下,数字化发展过程中的中、小、微型企业、个人创业者,独立职业人、产业互联网服务机构与人士中的精英人物与由普通人创造的优秀事件或小而美企业、机构。

爱名奖AM awards,由贰贰网络(集团)及旗下爱名网(品牌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联合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杭州日报社每日商报等诸多媒体、机构、行业人士发起。致力于办一个凭实力、关系(熟悉和推荐)、不需要花钱面向企业或创业者的年度奖。

点击下方链接参与【首届数字官网评选】

https://eb.ac.cn/f/134007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