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新测试版发布 戴口罩 Face ID“向下看解锁 ”支持点击支付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2-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0日报道:苹果今日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 iOS / iPadOS 15.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 更新。

在这次更新中,苹果引入了对 “ 在 iPhone 上点击支付 ” 功能的支持,该功能旨在允许兼容 NFC 的 iPhone 通过 Apple Pay、非接触式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其他数字钱包接受支付,而不需要额外的硬件。目前仅支持在美国地区使用。

同时,当使用新的戴口罩的 Face ID 解锁你的 iPhone 时,你可能会被提示 “ 向下看 ” 来解锁你的设备。如果你拿着 iPhone 低于眼睛的高度,就会弹出这个提示,因为 iPhone 需要眼睛的 “ 接触 ” 才能使戴口罩解锁功能发挥作用。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