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淘流量降低?教你怎么起死回生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02-23

随着淘宝店铺竞争的加剧,很多买家都会遇到问题,比如手淘搜索流量的流量下滑,下滑之后很多商家朋友不知道怎么补救,或者一些商家盲目补救,导致一些无用的努力。淘宝流量还在走下坡路,一些商家只能掏钱维持流量,这就导致了持续的推广成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些问题。淘宝搜索流量下降, 如何复盘让流量起死回生呢?

首先要注意标题

标题优化关键词是可以进行调整的,但是要参考手淘下拉框中搜索次数、转化率较好的关键词,前提是这些词要与宝贝本身的产品属性相匹配。当推广计划执行下去、销量达到目标时,就可以考虑进行更换标题的关键词,但是要注意,在优化标题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实际销量情况进行阶段性关键词的选择,虽然不能经常改动,但也不是一成不变的。

分析关键词的生命周期

如果一个关键词从有流量变成没有流量,那么这种关键词我们一定要及时更换。找到符合产品的合适关键词,因为有的产品的季节属性比较强,我们必须通过更换关键词来进行流量的变化。查询关键词流量可以借助其他工具,我们就不再多说。

注意转化率

在我们做搜索的过程中,店铺运营的细节是不可忽视的,任何方法都是建立在运营的细节上面的,店铺层面也好,单链接的各种权重也好,这些都是前提,前提条件没有解决之前,大家都不要盲目的去做,不然反而没有好的效果,做了一些无用功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