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通:掌握这个秘诀可以让你第一条短视频和第一场直播就开始变现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2-02-28

普通人做短视频和直播的时候,都是传统的思路:

第一步、找一个对标账号

第二步、模仿着拍短视频

第三步、把粉丝人数搞大

第四步、然后再想着变现

这个方法有错么?

没有

不过,方法太传统了,100个人去按照这个模式走,能够走出来1个就不错了,大部分坚持不到最后,可能都已经放弃了。

真正实战的方法是什么呢?

用了我接下来的思路,你可以发第一个短视频,搞第一场直播,就可以轻松变现。

如何操作呢?

第一步:先策划变现路径

想要变现,你一定要先想好变现路径,设计好你的产品体系,例如:

流量产品

信任产品

利润产品

高价产品

模式产品

第二步:短视频只是引流工具

切记,短视频只是帮你引流的工具,你要围绕你的产品来设计你的短视频内容,拍摄你的短视频内容。

切记,短视频结尾一定要留一个诱惑。

就是设计一个赠品,让人通过评论来向你免费索取。

这样的话,哪怕你发的第一个短视频到抖音上,你直接投放1000元广告,官方最少给你推荐5万流量,以此流量为基础,加上诱导评论,就会同时获得更多的免费浏览量。

这样,一条短视频,就可能给你带来几百个相对精准的潜在客户。然后引导到私域里面,变现就很简单了。

第三步:用直播解决信任促进成交

成交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解决信任问题,通过直播互动,你可以快速解决粉丝的信任问题,然后成交就会变得非常简单了。

春节之后,我才开始尝试每天更新抖音短视频,经常做一下直播。

过去半个月,我靠以上这个思路,玩了半个月抖音,已经变现顺便变现了几十万。

这是非常实战的方法,希望给大家启发!

十分钟,就写这么多,如果你有想法可以留言。

如果你也想从事知识变现,只要你有执行力,通过我的方法就可以让你快速变现,轻松年入百万。

知识变现,启发别人,成就自己,持久共赢!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