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轻企业网站改版对优化带来的影响?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03-01

企业网站改版是最常见的事情,一是为了公司的发展,现在的公司实力和新产品,老网站展示不齐全了。二是为了宣传公司,也是为了适应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适应客户浏览习惯,进行的一次全方面网站改版升级。但是网站改版后会对SEO优化产生影响,比如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关键词排名以及收录量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那么企业要如何操作才能减少对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影响呢?上海松一设计SEO专员来和大家聊聊网站改版时,网页怎么上传能帮助网站改版减少冲击。

首先,网站改版最重要也是网页的布局排版全部从新规划,要适合现在浏览者的习惯,还有很多浏览器的兼容。但我们一个整体的网站都建设好后,上海网站建设松一设计建议企业IT人员这样操作,先一个页面一个页面的去上传,先传一个页面让搜索引擎适应一下,这样会对SEO优化效果影响小一点,降权、排名、收录量,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大,等过一个星期稳定后再进行下一个页面的修改。

其次,在网站改版的过过程中,企业网站管理人员,以前是怎么维护网站的,现在还怎么维护,不要因为网站在改版稳定中,就停止了维护工作了,这样会对网站有很大的负面影响。

最后,是要告诉各位网站管理人员,网站在稳定过程中不要太激动,有时,优化效果时好时坏时,这都属于正常,要想像以前那样稳定,就必须要坚持和耐心。还要给互联网一段时间适应。

企业网站优化是一个慢长而乏味的工作,爱研究和发现新实物,也是对我们网站优化一个突破。上海松一设计坚持做企业网站建设8年,喜欢突破,爱研究,是我们每个同事的必修课。对于企业网站改版也会从最基本的优化工作做起,希望不光满意我们高端网站设计,而更能体会到我们的用心。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