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车联探索自营模式 将建成三层服务网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3-03

近日,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百姓车联启动自营门店首座城市杭州的开城业务,这是平台在合作店、甄选店的基础上,体系化梳理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深度、服务体验的重要一步,最终完成平台的三层服务网络的搭建。

据介绍,百姓车联将服务流程精细化到分钟级,如平台要求,工作人员接到车辆事故线索后,须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市区要求在30分钟内。通过对服务流程的精细化管理,来提高响应速度、维修效率、服务深度,以实现更高质量的用户体验。

杭州车主柴先生就亲身感受到平台便捷高效的一站式维保服务。2月18日,柴先生驾车在上城区新风路和前车发生追尾事故,交警出具事故认定书由他负全责。事故发生后,平台工作人员在30分钟内赶到现场,协助处理事故,为柴先生提供了细致高效的维修服务。

图为杭州车主柴先生事故现场照片

“当天下雨,早高峰堵车,和前车车距短,前面车急刹车,我就跟着急刹车,结果没刹住追尾了。”柴先生说,平台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协助处理事故并安排了送修,“到修车厂办妥接车手续后,工作人员又把我送到单位,全程车接车送,让我感觉很暖心。”

三天后,受损严重的本田车完成了修复,焕然一新。柴先生说,他驾龄6年,这是第二次出事故,上一次是选择去4S店维修,报价贵,维修时间还长,每天上下班没车很不方遍,耽误了不少事。“这次追尾事故导致车辆的前大灯、雾灯、中网、前保险杠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维修厂说三天就能修好,我当时愣了一下,有点不敢相信,效率比之前4S店高太多了。”

一次修车经历,让柴先生对百姓车联细致高效的一站式服务赞不绝口,接送服务和修车快是他最看重的两点。“整个流程梳理得很顺畅,把处理事故的时间成本降到最低,对我这样的上班族非常友好。”

作为一家以“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数据驱动出行安全”为使命的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百姓车联通过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新能源化帮助传统维修厂升级改造。在供应链端,平台依靠资源优势,让维修厂能够获得高性价比的零配件。在技术上,平台与中汽研合作,对维修厂技师进行标准化的培训与认证,为未来业务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2021年底,平台在2500家合作店的基础网络上,完成了首批中坚服务力量甄选店的建设。随着自营店的逐步铺开,平台的三层服务网络将为更多的车主提供优质、高效、智能的用养修服务。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