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适合自己的企业网站空间(服务器)?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4-22

有些客户在制作企业网站的时候愿意自己买域名和空间,认为这样第一比较安全,以后网站建设公司倒闭了,域名和空间的所有权在自己手里,第二认为自己买便宜一些。

对于懂的客户自己买域名空间没有问题,对于不懂的客户自己买也许不省钱还会多花钱。

今天北京网站建设公司圣辉友联(www.bjwangzhanjianshe.net)给大家说下企业网站常规用的到几种空间:

第一种,企业网站只是起到展示作用,放些新闻和图片,那就一年花四五百块钱买个空间就够用了,注意这里说的是空间。

第二种,企业网站的图片或者访问量很大,那就一年花个七八百或者一两千买个大流量空间就可以,注意这里说的是大流量空间。

第三种,企业网站会放很多视频(放到自己网站空间里),而且要保证视频的播放流畅度,那就要花几千块钱买服务器(这里才需要买服务器),如果服务器的配置不够可以随时升级。

所以当我们做个企业网站的时候,不要上来花几千块钱买个服务器(没有必要),如果有钱任性,那另当别论。

圣辉友联(jianzhan.bjshyl.com)网站建设单位主要从事网页设计、PC网站建设(电脑版网站建设)、wap网站建设(手机版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优化(SEO优化)、微网站、域名注册、空间租赁、虚拟主机等,凭借多年来在互联网的打拼,我们在互联网网站建设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网站制作、网站设计、网络营销经验,集策划、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网站化运作于一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