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尝试的公众号赚钱项目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2-05-09

想要开一个公众号赚钱,必须要想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定位,找一个你能持续输出内容的方向。可以是你擅长的,也可以是你感兴趣的。如果非要说一个适合所有学生党的公众号赚钱项目,那么一定是开一个软件分享类的公众号。

现在的学生喜欢的无非就是玩游戏和折腾手机和电脑,大家都会去找一些破解版的游戏,或者辅助,或者喜欢去下载各种新颖的app。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那么一定要开一个这样的公众号。把你所下载到的好玩软件分享出来。折腾手机电脑的同时,赚点小钱不香吗?

那软件分享类的公众号如何做呢?

接下来我会一步一步教大家,并且还会分享一些查找优质新颖的软件途径。关于注册这里就不多跟大家赘述了,不懂的话,自行百度吧!

一、内容

做软件分享类的账号,其实内容特别好写,大家只需要去把想要分享的软件使用说明写出来就可以了,不讲究你的文笔。那如何去挖掘有趣好玩的软件呢?

市面上所有的软件分享类公众号,内容灵感都是来源于上面的这些网站,这些网站几乎每天都更新,而且内容超级多,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内容可写。

二、引流

搞定了内容,接下来就是引流了,软件分享类的公众号引流主要有两种途径。

A.知乎

最简单粗暴的引流方式,那就是把你的文章同步到知乎平台,知乎分为问答和文章板块。同步的时候找知乎上相关的问答去粘贴就行。如果实在找不到可以同步到文章板块。知乎相对于其他平台来说是比较松的,它允许你引流。但是切记也不能太过,否则也是会导致封号的。

B.抖音/B站

除了同步到知乎引流之外,其实大家还可以尝试一下视频方向,例如抖音和B站,不用去露脸。视频风格大家可以参考抖音:X科技实验室、大先生电脑……当然制作这些视频是需要你会使用PR以及PS的。如果你不会,那B站上也有大把关于Pr和Ps的视频课程,大家可以去上面学习下。

对了B站的视频中是允许留公众号二维码的,抖音的话可以在签名上打广告,当然不能直接打上公众号这三个字,需要用谐音字代替。

三、变现

软件分享类的公众号如何变现呢?

第一个就是开设一个付费交流社群,把你一些比较精品的资源放到社群里。社群收费可以99、199、299……具体价格自行决定。

第二就是接广告,广告报价一般是你阅读量的0.5-1倍。通常只要你的账号更新频率足够高,那么在几千粉的时候就会有人主动找你投放。广告内容可能是他们自己开发的app或者是一些编程培训类的课程。当然接广告时也是需要注意的,不能去接灰色擦边类的广告,特别是一些赚钱类的app,一定不要去接,否则是会导致封号的。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