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创业的减压神器!北汽瑞翔博腾M3值得你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23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创业成为了一种时尚和潮流。可创业着实不易,尤其是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由于缺乏资金和经验,着实有些“亚历山大”。每一个创业者,如何经历淬炼、赢得考验,相信不止需要强大的心力,还得有独到的突围秘诀。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适合自己创业的方式,平稳迈出第一步尤为重要,作为年轻人创业的“神仙”队友,北汽瑞翔博腾M3就开了个好头,一起看看它有什么大招呢?

无惧空间压力, 运输效率M AX

对于微卡创业者而言,车辆的装载空间可谓寸土寸金,空间越大,就能装载更多货物,也就能赚更多的钱,如何充分利用车载空间成为了创业者的头等要事。北汽瑞翔博腾M3提供单排和双排两种车型选择,车身尺寸分别达到了5580/1850/2050mm和5755/1850/2070mm,轴距达到了3200mm。得益于超大的车身尺寸,北汽瑞翔博腾M3单排车型的货箱尺寸达到了3710×1750×370mm,双排车型的货箱尺寸达到了3100×1750×370mm,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有明显的优势,可以装载更大尺寸的货物且装载灵活性更高,减轻了运输成本和时间成本。

此外,北汽瑞翔博腾M3全系六轮承载,车架采用高强度钢,重点部分双层钢板加强,皮实耐用;并且采用了前6后5钢板弹簧悬架结构,配合直通大梁设计,在承载能力上得到明显提升。其中,单排车型标载质量达到了1930kg,双排车型标载质量达到了1625kg,载重水平已经达到许多轻卡的水平,远超普通微卡,妥妥的运输“小王子”。

无惧用车 压力, 动力强劲 油耗

为了满足用户对微卡动力性能的需求,北汽瑞翔博腾M3提供了1.6L/2.0L两种排量、东安/柳机两种发动机系统可供选择,动力表现强劲,爬坡能力强,在大承载爬坡能力上具有十足的潜力和优势,打消了用户在山区或是城镇爬坡道路中的后顾之忧。其中,1.6L东安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58N·m;2.0L柳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3马力,最大扭矩高达200N·m。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动力组合。

开源节流就意味着赚得越多。除了动力表现亮眼,北汽瑞翔博腾M3的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其搭载DVVT双进气门技术以及电子节气门,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满载状态下,百公里可节省1升油,如果按照8.7元/L左右的油价估算,每天跑300公里,可以节省26.1元,一年下来可以节省将近1万元,如果开5年,直接可以省出一台车钱。

越级体验,舒适、安全一个都不能少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微卡车型一般都比较简陋,缺乏设计感,而北汽瑞翔博腾M3打破了用户对传统微卡“粗糙”的印象。整车的内饰风格更偏乘用车,中控台多层次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辅以蓝色搭配,显得潮流又不失个性。值得一提的是,北汽瑞翔博腾M3在配备大尺寸中控屏、手机蓝牙等功能的同时,还人性化地增加了USB快充接口,保证手机时刻电力充沛,不错过任何一单生意,轻松掌握财富密码。在安全方面,北汽瑞翔博腾M3也丝毫不含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ABS、EBD、车内防炫目后视镜、安全带未系提醒、未关车门报警等,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总体来说,北汽瑞翔博腾M3售价亲民,减轻了创业者的用车成本和经济压力,帮助他们迈出创业的第一步;超低油耗和灵活高效的装载空间,让创业者们可以快速“回血”;颜值品质双在线,兼顾了年轻人创业和生活双面属性,堪称年轻人的创业利器。目前,购买北汽瑞翔博腾M3还可享受4万2年免息或3000元增换购补贴等一系列的购车福利以及优惠政策,还不快到店体验一下!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