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荣获“鑫智奖·第四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26

近日,由金科创新社举办的“鑫智奖·第四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正式揭晓。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DataCanvas APS自动机器学习平台为金融行业的众多数智化场景应用荣获“营销创新优秀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金科创新社

在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全球金融专业人士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鑫智奖·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评选致力于在金融行业从线上化、数字化到数智化过程中,挑选出符合金融行业自身需求,具有先进性、可借鉴性的优秀解决方案。本届评选历时4个月,邀请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以及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的54位评审专家,为参评解决方案在“完整性、创新性、实用性、技术先进性、不可替代、扩展性以及服务能力和对行业的推动作用”等方面进行评判,评选出的“第四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为各金融机构数据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选型过程中在技术趋势、应用方向和典型场景等方面的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借鉴和参考。

图片来源:金科创新社

“十四五”期间,我国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态势加速形成,建设数字金融已成为国家级战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一代数字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日益深化。作为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具备低使用门槛的自动机器学习平台。平台拥有多种自动化AI能力,采用白盒算子库并支持“三位一体”的建模方式,可以满足用户各部门不同人员对于模型构建,数据分析,模型生产化的协同开发,运用独有的“四库”技术突破企业级知识融和瓶颈,实现从数据接入到模型部署上线的全流程自动化建模,帮助政府和企业敏捷快速的构建模型应用。

为促进金融与科技更深度融合,推动金融行业数智化升级,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基于端到端的金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搭建全行级自动机器学习平台,使模型开发和应用与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运营等场景高度结合,满足面向团队的敏捷、自主建模需求,有效实现政府和企业生产效率的优化,推动业务发展,提升企业商业价值的增长。

随着金融科技迈向以数据为基础的机器认知的4.0时代,数据智能成为驱动业务发展、重塑业务形态、影响市场格局的关键要素。在金融科技4.0时代,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持续运用前沿的AI技术为政府和企业实现数智化升级提供创新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不断探索数据智能的实践与应用,助力金融行业实现数智化升级的目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