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迪数字:从理论到实践,产学研用赋能高端制造智能化设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27

日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徐岗教授团队,通过在等几何分析上的核心理论和实践成果,逐步解决CAD、CAE“语言连接融通”难题,研发了国内首家基于等几何分析的建模仿真优化一体化软件平台iGame v1.0,有望在高端制造智能化设计上提供“国产解决方案”,突破目前工业软件中几何设计与物理性能分析割裂的现状。

据悉,徐岗教授团队基于现有理论技术积累,正在研发国内首款基于等几何分析的三维几何建模仿真优化一体化自主可控软件平台iGame, 并已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航天五院、吉利汽车、中物院、新迪数字、温州东蒙集团等单位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跨出从理论到实践的重要一步。

能够助力徐岗教授团队攻克“等几何分析”应用堡垒,在从理论研究到落地实践的过程中发挥作用,新迪数字感到十分荣幸。作为中国领先的基础工业软件和工业云提供商,新迪数字始终坚持发挥创新主体地位的作用,不断探寻有效途径铸造中国制造创新之魂。

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便是关键环节。一直以来,新迪数字十分重视产学研用结合发展,与各大高校积极开展合作,协同创新。此前,新迪数字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浙江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共同成立“工业软件创新实践中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三维CAD领域专业人才,以创新链、技术链、人才链等融合发展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

 

新迪数字是中国领先的基础工业软件和工业云软件提供商,深耕三维CAD领域二十年,拥有国际一线研发经验积累,在三维 CAD 建模、复杂曲面造型、CAE 前后处理、Web 3D 模型轻量化、大型工业软件架构、工业软件上云等技术领域拥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新迪数字围绕3D 研发设计和设计数据在生产制造、市场营销、运维服务等多个环节的协同和共享,开发出包括新迪3D设计软件、新迪3D云盘和新迪企业资源云库在内的一系列工业软件产品。并率先布局工业云领域,以零件库、图纸通、产品通为代表的 SaaS 工业云软件,为个人用户和中小企业提供云化、SaaS 化的协同共享服务。

作为国内罕有的具有国际主流大型复杂 CAD软件系统研发经验的本土公司,新迪数字能够借助自身产业优势,为高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助力基础工业软件的人才队伍建设,为智能制造产业长足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面向未来,新迪数字期待与各大高校开展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开展基础工业软件核心关键技术研究,推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工业软件的人才培养、技术进步和长远发展助力,为制造强国筑造发展根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