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智能化、系统化管理重新定义食堂,中科云餐数字食堂开启美好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06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我国粮食浪费问题逐渐加重。农民伯伯用汗水生产出来的粮食却又大量在流通、加工和餐桌消费环节上被浪费。这意味着生产这些粮食所投入的水、土地、能源以及其它生产资源的无效消耗。尤其是食堂、餐厅等场所餐饮浪费现象屡见不鲜、触目惊心。因此节约粮食行动志在必行。

另一方面就餐体验和食品健康越来越被大众所重视。人们对饭菜的口味以及营养配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渴望从每个细节之处彰显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聚焦“粮食浪费”的社会痛点问题以及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中科云餐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运用先进技术打造中科云餐数字食堂,旨在以数字化、智能化、系统化管理重新定义食堂。

用互联网、云计算、AI等新技术赋能传统餐饮行业,提高食客的就餐效率与就餐体验。早在央视对话《2020》的采访视频中,中科云餐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郑金池先生就针对智慧餐饮、数字食堂做出了解释,并给出了要利用数字食堂让人们“不止要吃饱吃好,还要杜绝浪费”的坚定回答。

中科云餐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在数字化设备领域深耕多年,并凭借“中科云餐数字食堂”在国内前端市场占据重要位置。中科云餐专注提供云端秤、配菜计量台、炒菜机器人、实时菜控视频、重力感应自助餐售卖机、人脸识别绑盘机、数据零售智能柜、数字食堂系统化管理输出等数字食堂设备及系统管理化服务。另一面中科云餐力求节约粮食,始终保持高质量标准,以先进的技术研发实力、产品设计能力为企业单位降本提效。

始于2018年中科云餐数字食堂一站式服务覆盖毛菜入库、采购量控制、财务对账、净菜入库、菜品生菜(组合菜品)出库、标准菜谱配菜、炒菜、称熟菜、菜品监控等多个工序与流程。值得一提的是中科云餐数字食堂中的炒菜机器人具备可视化界面操作,上手简单。支持4种食材自动添加、4种固体调料自动添加、8种液体调料自动添加。严格遵守菜谱营养配比,炒菜速度快,平均5分钟出锅。并且还能自动处理油烟,实现无油烟排放和全自动清洗,让厨房更加清洁。除此之外其打造的人性化智能自选餐线也深受人们所爱。

集食安预警系统,营养成分分析系统,自助就餐系统三大系统于一体,中科云餐数字食堂让配菜数字化、美食数字化、食堂智能化、就餐自助化,助力企业单位通过食材进销存分析系统,记录每天的食材采购与消耗情况,自动生成食材采购订单。同时还可以通过菜品排名查看到近30天所有菜品的售卖次数、消费人次、人均消耗克数、消费总量和趋势图,直观展示菜品的畅销程度。

中科云餐数字食堂系统适用于社会餐厅、企业、学校等不同的餐饮场所。立足于产品质量稳定性和系统稳定性,其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已被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优先引进,并进驻东莞理工学院,通过数字化管理成功帮助单位控制采购量,帮助厨师控制做菜量,让消费者学会自我控制,既为单位节约了能效,还控制了餐饮浪费,获得了客户们的认可与高度评价。

中科云餐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继续以“传递节约,爱惜粮食”的理念,响应国家号召,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以科技强化产品核心竞争力,为节约粮食30%,节约人工成本50%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