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通618年中大促,SSL证书优惠、WHQL组合特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07

沃通6 18年中大促, S SL证书 优惠 W HQL组合特惠

《网络安全法》自颁布以来已经正式实施了5周年,这部法律对国内网络空间安全的意义重大,不仅彰显了国家对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视,网络安全上升至国家安全战略高度,还推动了网络安全整治,正式将“实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等保)写入法律法规,引导政企组织加强对网络信息系统安全的重视及保护。

沃通CA深耕数字证书行业20年,为众多企业及政府组织提供安全合规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等产品,满足等保密评的需求,支持所有浏览器和移动终端,具备广泛的兼容性;同时满足广大客户的应用需求,适用于多域名、多服务器、负载均衡等众多应用场景。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让沃通具备更专业的服务能力,沃通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产品在国内政府机构网站、电子政务系统和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站系统中得到广泛应用,帮助电子政务、金融、教育、医疗等各领域保障信息系统网络安全。

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认可,沃通CA 6·18年中大促活动开始啦!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低至5折,更有“EV代码签名证书+WHQL认证服务”组合特惠!

活动一:S SL证书低至5 折,超真S SL通配买 2年送 2 年!

沃通SSL证书由全球信任顶级根签发,支持所有主流浏览器、操作系统和移动终端、JAVA和老设备,以及云计算、小程序等各类场景,并享有专业服务支持、OCSP本地化等产品增值性能,充分保障您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此外,还支持30天内无条件退款、1个月内免费重新颁发、百万安全保险、SSL免费健康检测等无忧售后保障,帮助您无忧部署SSL证书。

活动 二:沃通 国密 S SL证书 7折特惠,等保密评合规必备!

沃通国密SSL证书是国密合规的SSL证书产品,遵循国家标准技术规范并参考国际标准,满足“网络和通信的安全”的密码应用要求,在等保、关保、密评等项目中实现密码合规。沃通更是独家首推“SM2/RSA双证书”部署模式,解决国密HTTPS站点兼容性问题,自适应兼容所有浏览器及移动终端,与各类国密生态产品广泛兼容互认。目前沃通“SM2/RSA双证书”方案已成熟落地并在我国十几个省市政务网站中应用,得到广泛认可。

活动三:WHQL组合特惠,购买EV代码签名证书Pro,享WHQL认证服务8折优惠!

沃通EV代码签名证书Pro & WHQL认证服务,提供微软官方推荐的代码签名证书,列入微软硬件开发人员中心推荐列表,可用于签名各个操作系统的内核代码和Windows 10驱动程序。此外沃通专业团队还提供WHQL认证服务,客户无需额外投入资源建立测试环境、梳理认证流程、了解测试细节,能够帮助开发者少走弯路、高效完成Windows驱动程序认证。

活动详情:https://www.wosign.com/marketing/activity.htm

更多优惠活动,欢迎搜索沃通官方网站咨询了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