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3.0全新版本震撼发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5

2022年,疫情给人们带来的影响仍旧在持续,其中实体经济所受到的冲击更为强烈,为了提振经济,多个省市纷纷将目光投放在了夜经济之上,振兴夜经济成为了经济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尤其是夏季来临,夜经济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以酒吧、夜店等行业为代表的夜经济在丰富人们夜间生活的同时也将拉动整体经济增长。

要想在这场夜经济争夺战中打响第一炮,不仅要率先把握住夜经济消费的命脉,更是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让自己在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专注于酒吧、夜店经营的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为了迎合新阶段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行业经营者对于新时期酒吧经营的不同需求,将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全新发布3.0全新版本,以应对全新的夜店酒吧经营趋势。与此同时,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3.0版本发布的消息,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自主研发,以数据为驱动,核心理念在于成为酒吧、夜店的中枢CPU。

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3.0版本的推出,旨在将酒吧行业内部的效能提升,开源节流,稳步增收,是顺势而为,让酒吧在抱团之后仍旧拥有一套比较完善且适用的经营流程,同样的,也能让酒吧经营变得更为简单。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3.0版本可以为新老用户提供会员卡跨店充值、使用等服务,同时也推出了跨店统计报表的功能,无论经营者有多少家门店,九点半™都可以让他们串连在一起。

而全新升级的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3.0版本更是在延续了经典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两大看点,分别为:推出30天免费试用服务以及全新的金融增值服务。对于没有接触过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3.0版本的新用户来说,30天免费试用的全新服务可以让更多的酒吧夜店经营者切实体验到九点半™系统所带来的不同之处。亲自体验所带来的感受远比再多的宣传管用,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3.0版本的很多人性化功能只有切实应用在夜店酒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之中才能发挥更大的功效,才能让经营者体验到颠覆以往的酒吧经营新模式。

用户可以在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3.0全新版本中享受到独家KDS智能出品系统,让繁忙的出品方在出品的过程中游刃有余,用科技赋能店内经营,用数字化高效提升经营效率。不仅如此,九点半™提供的强大数据分析也让经营者可以在经营的过程中“学之有道”,真正把握到酒吧经营中的命脉所造。除此之外,九点半™还将在3.0新版本中为用户提供金融增值服务,其中包含有联营融资、供应链金融、疫情经营中断险、专业资金管理等等服务内容。

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3.0版本不仅致力于解决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的痛点,更是迎合了整个疫情大环境之下的酒吧夜店经济的发展态势,由小到大,由点到面,全方位的为酒吧夜店经营者带来不一样的经营感受。

人们的生活节奏与社会的整体发展水平持正向增长,对于夜店酒吧一类的快消费行业尤为钟爱,虽然疫情阻碍了实体经济的发展,让夜经济的发展也频频受阻,但是夜经济的发展潜力却是无限大的,在疫情中也要稳步持续前进才是每位经营者所需要着力的地方。如何在整体大环境中脱颖而出尤为关键,九点半™酒吧管理系统3.0版本的存在将成为夜店酒吧经营者的有力装备,在疫情环境中逆流而上才是破局所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